JW Anderson推出$990美元的「青蛙手拿包」

旨在成為鴿子手拿包最好的朋友。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JW Anderson

JW Anderson 主理人、Loewe 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繼先前與 Wellipets 合作的青蛙造型雨鞋,擬真的鴿子造型手拿包「Pigeon Clutch Bag」後,如今他又推出創意新作「Frog Clutch Bag」青蛙手拿包。

這款「Frog Clutch Bag」青蛙手拿包在 1 月 JW Anderson 的米蘭 2023 秋冬系列時裝秀上首次亮相,旨在成為鴿子最好的朋友,兩者都是藉由 3D 列印技術打造出來的擬真系配件。

此包款結合綠黃配色,營造出噴槍效果,頭部的黃色眼睛與 Wellipets 的雨鞋如出一轍,嘴巴的開口選用磁扣設計,打開後會露出紅色空腔,內裏可以用來存放物品。

JW Anderson 的「Frog Clutch Bag」目前已正式於門市及官網上架,售價為 $990 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選購。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7-6 16:35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