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證實「奇異博士」將於2024年回歸

walkerpop 2023-7-6 14:57:1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3053
奇異博士的 MCU 旅程尚未結束。

001.jpg
Marvel Studios

Benedict Cumberbatch 證實「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將於 2024 年 Marvel 最新拍攝項目中回歸,意味著 Doctor Strange 的 MCU 旅程尚未結束。

根據 The Direct 最新報導指出 Benedict Cumberbatch 於 JW3 Speaker Series 中宣布他將回歸 MCU 繼續飾演 Doctor Strange,該電影將於明年開始拍攝,但並未明確指出該作品為何:「Marvel 在明年會製作不少新電影。」在過去 Benedict 就曾表示他十分樂意再拍一部,當中仍有許多東西值得探索。

Benedict Cumberbatch 主演《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於去年上映,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仍成功獲得接近 $10 億美金的全球票房。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片尾畫面能看見 Charlize Theron 客串飾演的 Clea 與 Doctor Strange 踏上全新多重宇宙的旅程,而《Doctor Strange 3》是否將以此劇情作為銜接,影迷們敬請期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