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歌手演唱會被襲!哈利史泰爾斯2度被歌迷丟出物品打到

walkerpop 2023-7-10 11:22:13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550
20230710105114-59dff95180b26ad0f88ac1b83c0d901c-tablet.jpg

看來演唱會需要增加更多保護措施了,因為現在幾乎每個開唱的歌手都有機會被任何東西擊中物品,現在輪到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二度被歌迷丟擲的物品打到,雖然沒有大礙完成了演出,也暴露了越來越糟糕的演唱會風氣。

上個月在威爾斯開唱的哈利史泰爾斯,被歌迷丟到台上的鮮花打到,雖然哈利事業中經常要面對各種歌迷丟出來的物品,包括糖果、衛生棉、還有雞塊。哈利史泰爾斯也以穩健的台風,總是能閃過這些物品而聞名。不過現在狀況越來越失控,這回在維也納演唱會上,哈利就低著頭、摀著臉走上台階,讓樂團接手整個場面,之後才又從後台出來繼續演唱。

面對現在歌迷越來越喜歡向台上丟擲物品的風氣,歌手愛黛兒(Adele)不得不在台上呼籲,「不要再丟了啦!」正在進行賭城駐場秀演出的愛黛兒,日前談到近期不少歌手都被台下觀眾投擲的物品干擾演出、甚至被打傷的風波,「你發現了歌迷已經忘記了觀看表演該有的禮儀了嗎?人們對著舞台亂丟!」這段發言不光是有感而發,而是因為愛黛兒看到台下真的有觀眾想對她丟東西,「你敢!!你敢對我丟東西,我會殺了你!」

從鄉村歌手凱西貝拉里尼(Kelsea Ballerini)、動感歌手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艾娃麥斯(Ava Max)等,她們都是這股歪風的受害者。歌手紅粉佳人(P!nk)則是在演唱會上收到粉絲的奇怪禮物,像是在英國登台時,台下觀眾丟來一包「粉末」,原來是歌迷媽媽的骨灰!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則在推特上呼籲大家不要再這樣朝歌手丟東西了,「這太不尊重人,非常危險,請還是好好享受音樂吧!拜託大家。」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