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打造專為Z世代設計的移動型電視

搭載可動式支架、還能調整螢幕方向。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Korea Design Membership Plus

韓國電子品牌 LG 推出一款 32 吋、縱向比 16:20,還能夠自行旋轉螢幕方向的顯示器 Witty,它不僅搭載可調節高度的移動支架,還配有可以用來置放物品的層架,是專為 Z 世代設計的新型電子概念產品。

LG Witty 集結 Korea Design Membership 和 LG 電子合力打造,被認為是因應時代變化開發而成的產品,能夠貼近 Z 世代的生活方式,其特殊的垂直支架,能夠為生活在狹小空間的年輕一代,節省不必要的擺設空間,支架本身配有層架,可以用來置放物品,滾輪底座可以輕鬆地將其自由移動。

有趣的是,LG Witty 的支架還可以視使用者需求,將螢幕調整為縱向或橫向,也能依照空間自行調整高度,該顯示器的的最大傾斜角度為 15 度,並透過磁力連接臂為其供電。

此產品表現出 LG 的創新精神,但移動型垂直電視是否能夠引起 Z 世代的共鳴,還有待市場觀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