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加盟邁阿密俱樂部首戰票價突破11萬美元

joepineapple 2023-7-19 14:13:28 發表於 足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21933
頂級球星的一流吸金能力。

Messi.jpeg
Getty Images

Lionel Messi 於本周正式與 Inter Miami 完成簽約儀式,而他來到邁阿密後,首場比賽將於本周出戰 Leagues Cup 賽事,這是北美職業足球大聯盟和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之間的年度協會足球比賽。值得留意的是,根據門票轉售網站 Vivid Seats 搜尋顯示,本場比賽的門票最高已經來到 $11 萬美元之多,全場平均票價則為 $487 美元。

而除了 Leagues Cup 之外,Messi 於北美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首戰,票價同樣有著顯著的飆升,從 6 月傳出 Messi 加盟的消息後,至今已上漲了 900% 之多。目前 Inter Miami 的戰績為聯盟分區墊底,Messi 的到來能否為俱樂部帶來正面化學效應,相當值得期待。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irk4141 發表於 2023-12-21 20:27
現在大谷翔平的身價直逼梅西了~
身為棒球迷 能夠看到頂尖棒球員的身價能夠跟足球員並駕齊驅
與有榮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