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年?iPhone16 Pro Max相機2大升級

4160108-PH.jpg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蘋果傳出將在9月推出全新iPhone 15 系列新機,今年傳出一大升級亮點是iPhone 15 Pro Max會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具備最高6倍光學變焦,不過現在也有消息指出,明年iPhone 16 Pro Max 相機會更厲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4213440-PH.jpg
▲ 傳出蘋果今年iPhone 15 Pro Max升級幅度有限。(圖/資料照)

蘋果傳出將在9月推出全新iPhone 15 系列新機,今年傳出一大升級亮點是iPhone 15 Pro Max會採用潛望式變焦鏡頭,具備最高6倍光學變焦,不過現在也有消息指出,明年iPhone 16 Pro Max 相機會更厲害。

外媒MacRumor報導指出,iPhone 16 Pro Max的潛望式變焦鏡頭可支援更遠的光學變焦,讓遠距拍攝表現更好,不過具體提升到多少尚未有最新消息,但對照目前安卓旗艦手機,是已經有10倍光學變焦,蘋果也有望推出這樣的相機鏡頭規格。

此外感光元件也會升級,目前iPhone 14 Pro Max使用1/1.28吋感光元件,傳出iPhone 16 Pro Max 會升級1/1.14吋, 若以上消息屬實,那iPhone 16 Pro Max 會比iPhone 15 Pro Max更值得入手。

不過由於現在消息眾說紛紜,蘋果也尚未證實,果粉也只能等今年iPhone 15 系列推出,看具體搭載什麼樣的規格與售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