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推出《哈利波特》古靈閣銀行全新收藏版套組

由火龍、銀行大廳、地下金庫軌道三個層次構成。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Lego

接續霍格華滋城堡系列,LEGO 今番再從 J. K. Rowling 筆下的《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出發帶來新作,重磅祭出古靈閣巫師銀行全新收藏迭代。

該款樂高套組編號為 76417,共有 4803 塊零件,組裝完成後長 32 公分、寬 25 公分、高 36 公分(含底座版本高度 75 公分、龍+銀行+底座則達 79 公分)。參考了電影場景,這回登場的版本以火龍——烏克蘭鐵肚皮(Ukrainian Ironbelly)、銀行大廳、地下金庫軌道三個垂直層次構成,除了建築物令人驚艷之外,13 個隨附的角色公仔(包括哈利、榮恩、海格、貝拉·雷斯壯、妖精、守衛等)亦完整了裝置的故事性;此外,這組模型如果拆掉底座還能夠與之前推出的 75978 對角巷套裝結合,進一步拓展魔法世界。

「Gringotts™ Wizarding Bank – Collectors’ Edition」預計將於 9 月 4 日通過 LEGO 官方發售,VIP 顧客則可在 9 月 1 日搶先預購,定價 $430 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