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裴遠攜手鄧佳華、饒舌歌手施宇陽突破音樂限制 《音樂共舞》震撼上市!

新星聞 2023-7-21 10:00:01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5551
音樂界迎來了一位嶄新的音樂製作人-謝裴遠,這位年輕有為的音樂創作者將在近期推出他期待已久的首張專輯,其中融合了RnB曲風與電音元素,為觀眾呈現出獨特且突破傳統的音樂風格。

謝裴遠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屬於自己音樂的獨特味道,並不斷挑戰舊有的音樂限制。這次的首張專輯正是他突破傳統的音樂實驗,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曲風的重要里程碑。令人振奮的是,這張專輯還有幸與網紅鄧佳華和饒舌歌手施宇陽展開了合作。鄧佳華在專輯中首次拿起麥克風唱歌,直接顛覆了以往觀眾對他的印象。這次的合作使他完美地突破了之前所面臨的形象壁壘,為他的音樂事業帶來了極大的轉變。

第一章.jpg
施宇陽 / 鄧佳華以及製作人謝裴遠一起圓夢勇闖歌壇,帶來充滿活力與熱情的首張創作專輯《音樂共舞》。(圖/製作人謝裴遠提供)

謝裴遠的首張專輯音樂共舞代表著他對音樂的執著和堅持,他毅然放棄了原本的事業,全心投入音樂創作。他對音樂的熱情與追求,融入了每一首歌曲的製作過程中,力求打破傳統的束縛,將自己的音樂理念完美呈現給聽眾。

同步推出「國歌」單曲,充分詮釋對中華民國這個國家的熱忱與歸屬感,記得歷史的教訓與先人的努力飲水思源,透過堅毅的歌詞與輕快的節奏,remix 各種音樂元素與土地上的記憶體現出中華民國人民與軍人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認同感,同時也想向聆聽歌曲的所有聽眾分享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以及善良熱情的人民,讓世界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中華民國」。

音樂共舞專輯宣傳2.jpg
製作人謝裴遠同步推出「中華民國 國歌」單曲,用音樂分享台灣美麗的土地以及善良熱情的人民。 (圖/製作人謝裴遠提供)

他對音樂的熱情與追求,融入了每一首歌曲的製作過程中,力求打破傳統的束縛,將自己的音樂理念完美呈現給聽眾。

整張專輯呈現了謝裴遠對音樂創作的用心和精湛的製作技巧。通過融合RnB曲風和電音元素,他營造出獨特且富有活力的音樂感。這些曲風的交織和碰撞,將帶領聽眾進入一個全新的音樂世界。

音樂共舞專輯宣傳3.JPG
與此同時,鄧佳華和施宇陽作為合作夥伴,為專輯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多樣性。使每一首歌曲充滿著情感的力量。施宇陽則帶來了他獨特的饒舌技巧和磁性的嗓音,使歌曲更加生動有力。

「中華民國 國歌」單曲 MV 畫面。(圖/製作人謝裴遠提供)
首張專輯已經於2023年7月20日正式數位發行。將是一場音樂的盛宴,讓聽眾感受到全新音樂風格的魅力。敬請期待謝裴遠、鄧佳華和施宇陽攜手合作的首張專輯帶來的震撼之音!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endy023 發表於 2023-7-23 07:45
所以是要放棄傳統市場賣大餅
改行去前往音樂市場發展了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