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電視新選擇!OVO TT1「推推閨蜜機」電力續航長達 8 小時,8/15 前贊助預購 NT$17,988 元入手!

俏媽咪玩3C 2023-7-24 01:06:42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518
OVO 宣佈推出首款電力續航可達 8 小時的移動智慧電視「OVO TT1 推推閨蜜機」,不僅可以推來推去、轉來轉去,還能前傾後仰、高高低低,透過開放式自由智慧的 OVO TV OS 環境,讓 27 吋智慧顯示器伴隨使用者躺平追劇、在廚房做菜、悠閒泡澡、流汗健身,還能當作學習、演奏、遊戲、商務等好幫手,上市建議售價為 NT$29,980 元,8/15 前贊助預購只要 6 折 17,988 元即可入手!
OVO 近年積極投入智慧電視研發推廣,繼量子點 T 系列、廣色域 TA 系列以及首創自帶聲霸小尺寸電視的小霸王 ST 系列後,發表首款可移動電視 TT1 「推推閨蜜機」。27 吋 FHD 高畫質,底座附萬向滾輪,螢幕可旋轉 180⁰,躺平追劇、做菜、泡澡、健身、學習、演奏、遊戲、商務、看直播,多場景適用。螢幕可傾斜 45⁰、升降 20 公分,輕鬆配合各種使用需求調整最佳視角。
「推推閨蜜機」是市面上首款可續航 8 小時的可移動電視,電池容量高達市售其他機種 3 倍!同時也是唯一免組裝設計,女生也可輕鬆入手不求人,一次解決可移動電視續航力不足、組裝困難等兩大痛點。待機充電只需 3 小時即可充滿,並透過精心設計,妥善利用電池進行配重,不易傾倒,產品重量甚至比市售其他機種還輕。
產品內建豐富影音內容,附藍牙語音遙控器,支援語音搜尋。獨家開機就有免費第四台頻道可以看,支援 OVO 應用商店、Aptoide TV 與 Google Play 三大應用程式商店,還可透過 USB 自由安裝各式 Android APP。內建新一代智慧節能功能,包含關螢幕聽音樂、長時間未操作自動關機、定時關機等。還有筆電手機投影、精準校色、大瓦數雙聲道震撼音效,以及低藍光不閃爍等貼心功能。
隨著追劇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滿足人們多樣化追劇需求的產品也孕育而生,除了當紅的智慧投影機之外,新型態的可移動電視也漸漸開始流行起來,讓認為手機平板螢幕太小、躺著看還要用手拿、不想在固定地方看,以及牆上沒有合適投影空間的消費者,有了一個簡單優雅的大螢幕新選擇。
嗨嗨盒子贊助預購:https://www.hihibox.com/tt1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俏媽咪玩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21

    主題

  • 225

    回文

  • 4

    粉絲

誰說 3C 產品一定很難懂?讓我用女生的角度來看資訊 3C 吧!我是「俏媽咪玩 3C」的球球,趕快關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