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17直播閒聊 五堅情三周年演唱會

amychen0510 2023-7-24 14:44:03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649

五堅情於成軍3周年紀念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演唱會,各自真情流露,陳零九淚崩分享:「其實感觸真的滿多的,我覺得這個世界很複雜,我們也都遇過很多事情,可以讓我短時間忘掉這麼多複雜情緒就是和你們在一起。」他接著說:「只是享受單純快樂的感覺,長大後很難有這樣的心情,所以很珍惜跟你們一起的表演,也很謝謝你們給我們這個舞台,希望3周年可以一直下去。」

小賴也不停擦淚說道:「我沒有參加過畢業旅行,每次去巡演就像是在完成大學沒做到的事情,這一切都很不可思議,跟他們4人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很像在蓋章,希望一起完成很多里程碑,也希望我的家人有機會可以來看我們一起表演。」婁峻碩則透露家人都到場支持,眼眶泛淚地說:「大家有沒有一群朋友,只要待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放鬆?5個人各自都非常忙,要喬出時間一起工作都很難,聚在一起都很珍惜那些時間。跟你們在一起都很快樂,這是真的。」邱鋒澤表示:「3周年不太像3周年,像是3個月,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現實和夢很模糊,如果這是一場夢,不要搖醒我,希望可以繼續做夢,夢裡有大家一起陪伴。」黃偉晉透露:「謝謝你們3周年的陪伴,希望我們能一起邊玩邊工作,繼續下去。」


當了堅果三年 看著他們成長
粉絲累積越來越多 真的好感動QQ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唱下去

尤其是陳零九
感覺得出來內心有很多壓力
幾乎演唱會都會哭(真性情的大男孩~)
他是我追最久的明星
從2011到現在也12年了

今天晚上七點
陳零九會在17直播
許願會講一些演唱會發生的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mychen0510

LV:4 遊俠

追蹤
  • 70

    主題

  • 26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