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搭飛機時的感官享受!6款飛機旅行耳機推薦,為你帶來精彩的機上娛樂

lokimam 2023-7-25 10:11:41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978
image.png
圖片來源:TechRadar

後疫情時代世界各國相繼解封,國際旅遊也再次興起,飛機旅行耳機成為了旅客搭乘飛機時不可或缺的配備。這些耳機能夠提供出色的音質和舒適的佩戴體驗,為乘客帶來精彩的機上娛樂享受。市場上,許多音訊品牌推出了適合飛行時使用的耳機,如 Bose、Sony、Cleer 等,這些品牌以其卓越的技術和品質,贏得了許多人的青睞。

飛機旅行耳機具有特定的特點和功能。首先,這些耳機注重音質表現,採用高品質的驅動單元和優秀的音頻技術,能夠提供清晰、動態的音樂體驗,使使用者能夠沉浸於電影、音樂和其他機上娛樂節目中。

此外,飛機旅行耳機也有不同的款式,包括耳罩式和真無線。耳罩式耳機能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和舒適度;真無線耳機則更為方便攜帶,而且沒有線材纏在一起的困擾。無論你要長途或短途飛行,旅行中這些飛機耳機能讓你沈浸於機上娛樂的精彩,讓你的飛行之旅更加豐富愉快。

耳罩式飛機耳機推薦

1. Sony WH-1000XM5

image.png

Sony WH-1000XM5 耳罩式耳機是一款經過全面升級的飛機上耳機,與前一代 WH-1000XM4 相比,無論是外觀還是功能上都有顯著更新。外觀方面,Sony WH-1000XM5 採用更流線的設計,頭箍更細,耳罩的角度也有微調。在功能方面,這款耳罩式耳機延續了前一代的優點,包括快速注意模式、多點連線和自動播放暫停等功能。此外,這款耳機在許多方面也更為升級,例如環境音模式的啟動更加迅速;降噪上,WH-1000XM5 搭載了 Sony 自家的 QN1 降噪處理器,不僅提升了中高頻降噪效果,還能根據使用者的環境調整降噪強度,能為你在飛機上提供更卓越的音樂享受。

2. Bose QuietComfort 45

image.png

Bose QuietComfort 45 是一流的降噪耳罩式耳機,其擁有卓越的主動降噪功能,能阻隔將近90%的環境噪音,其也有非凡的通透模式,能在不影響聆聽體驗的情況下提高對環境聲音的意識。音質上,這款耳罩式耳機擁有高傳真音質,低音飽滿、中高音卻也清脆響亮;其也有搭載抗噪麥克風,能讓通話更清晰。此外,其還支援多點藍牙技術,能與兩台設備同時連接,非常便捷。你還可以自由調整EQ來滿足個人偏好。其輕巧舒適的設計能長時間佩戴無負擔,而且續航力長達22小時,要搭長途飛機,Bose QuietComfort 45 絕對是機上影視娛樂的首選耳機之一。

3. Cleer Alpha

image.png

Cleer Alpha 在各方面表現非常出色,並且以比其他品牌旗艦降噪耳機更經濟實惠的價格脫穎而出。音質上,Cleer Alpha 提供優質的聲音表現,中高音清晰且低音有力。透過 Cleer+ App,你還可以自定義像 EQ、環境音和空間音效等功能。降噪上,這款耳罩式耳機在各種環境中都能有效降低噪音干擾,除了引擎的噪音能被大幅減少,室內空調的聲音也能降低。而且其總續航力長達60小時,很適合長途飛行時使用。如果搭飛機旅行時想要配戴一款耳罩式耳機享受機上娛樂的話,Cleer Alpha 給你參考參考。


真無線飛機耳機推薦

1. Sony WF-1000XM4

image.png
圖片來源:Tom’s Guide

Sony WF-1000XM4 真無線降噪耳機是 Sony 首款符合 HiRes Wireless 標準的耳機,其支援LDAC 音源編碼,能帶來高品質的音樂體驗。其還搭載整合處理器 V1,能提升主動降噪的功能;噪音隔離耳塞則提升其被動降噪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 WF-1000XM4 的快速對話(Speak-to-Chat)功能,此功能會降低正在收聽的音量,讓使用者不需取下耳機就能快速進行對話。降噪模式開啟時,總續航力約為24小時;降噪關閉時,總續航力長達36小時。整體而言,在飛機上看電影或是打遊戲時,Sony WF-1000XM4 的降噪、快速對話和總續航力等功能都非常實用和適合長途飛行。

2. Earfun Air Pro 3

image.png

相較於上一代 Air Pro 2,EarFun Air Pro 3 真無線耳機在音質和降噪等技術和規格上進行了全面升級,例如其採用11mm羊毛複合單體、aptX adaptive 自適應主動降噪、QuietSmart 2.0 混合主動降噪、LE 音訊技術、LC3 音頻解碼,還有通話降噪等優異功能。且值得稱道的是,Air Pro 3 使用最新的藍牙5.3技術,不僅延遲極低,連線穩定性也更高。若想要在飛機旅途過程中享受頂級的娛樂體驗,擁有出色降噪功能且音質絕佳的 EarFun Air Pro 3 真無線耳機就非常適合。

3. Cleer Ally Plus II

image.png

Cleer Ally Plu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是新一代全域降噪黑科技的代表,其搭載高通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降噪效果優異。這款耳機還有配備10mm石墨烯動圈喇叭單體,並且支援高通 aptX Adaptive 技術,使音質更細緻豐富。其也擁有單次11小時以上的長效續航電力,加上藍牙5.2的快速連線,能帶來影音同步無感低延遲的音樂體驗。此外,Ally Plus II 與第一代相比,升級為斜角耳戴,讓你長時間飛行旅途中佩戴也能舒適不擾。總體來說,Cleer Ally Plus II 在音質、降噪、舒適度等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讓你在出國旅遊時,也能盡情享受飛機上的影視娛樂的豐富精彩。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aiagitwi 發表於 2023-7-28 20:16
謝謝分享 看起來不錯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okimam

LV:3 士兵

追蹤
  • 31

    主題

  • 4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