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際喵咪日!《湯姆貓與傑利鼠》新系列登場

walkerpop 2023-8-7 17:02:49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1268
20230807163000-a746ab323616e3e941cf54845cc354c4-tablet.jpg
《湯姆貓與傑利鼠》這次與新加坡合作,製作全新系列內容,當然也要在地化,讓牠們吃起了榴槤。(卡通頻道提供)

為了慶祝8月8日的國際喵咪日,卡通頻道亞洲頻道(Cartoon Network Asia)臨時化身為「卡通喵頻道」,並將在本月推出一系列以貓為主題的節目。首先揭曉的特別節目,是與新加坡合作的《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系列特別節目,讓這1貓1鼠吃榴槤!

搶先於8月7日於卡通頻道亞洲頻道YouTube上曝光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全新的內容是與華納兄弟動畫(Warner Bros. Animation)合作的作品,並且在新加坡製作。全劇共7集,這對傳奇的卡通冤家將他們的冒險帶到新加坡,穿越五光十色的街區、現代摩天大樓,和豐富的城市體驗。這是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和新加坡旅遊局合作的一部分,以合作的方式製作內容,旨在突顯並激發前往新加坡旅行的靈感。觀眾可以於卡通頻道亞洲頻道YouTube欣賞第一集《What's That Smell》,其餘6集首播日期將在今年稍晚宣布。

《What's That Smell》,描述1隻貓咪的美食卻是另1隻老鼠的毒藥。湯姆貓和傑利鼠因榴槤的氣味陷入了一個棘手的問題,因為在新加坡,有些人熱愛這種氣味,有些人則不愛,他們能否因水果之王而化解彼此的分歧?過去總是在紐約大打出手的湯姆貓和傑利鼠,在這系列節目中改到新加坡,換上全新的筆觸、畫法,還有更多的在地化元素。像是牠們也會利用鞭炮當作互整對方的道具。

此外為了慶祝8月8日的國際喵咪日,卡通頻道將臨時化身為「卡通喵頻道」,並將在本月推出一系列以貓為主題的節目。 在這個特別企劃中,貓迷和卡通迷將可以欣賞到《樂一通卡通》、《阿甘妙世界》、《湯姆貓與傑利鼠翻玩紐約》、《獨角貓》、《少年悍將GO!》等的喵星人主演的劇集。這個特別企劃將在卡通頻道上持續到8月18日為止。


《湯姆貓與傑利鼠》第1集《What's That Smell》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8-8 02:52
蠻期待能看到的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