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將推出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相關紀錄片

walkerpop 2023-8-15 11:03:4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550
講述當代球王轉戰 Major League Soccer 的故事。

https___hk.hypebeast.com_files_2023_08_lionel-messi-inter-miami-cf-jour-1.jpeg
Mike Ehrmann/Getty Images

Apple TV+ 先前才確認推出 Lionel Messi 紀錄片,如今,該平台將再帶來他加盟 Inter Miami 的相關紀錄片。

這部新的 6 集紀錄片,將會講述 Lionel Messi 轉戰 Major League Soccer(MLS),效力 Inter Miami 的故事;此部紀錄片將會與先前預告的紀錄片同時製作,但故事內容截然不同。

先前的紀錄片闡述這位 7 次金球獎得主的職業生涯,征戰 5 次 FIFA 世界盃,以及他在 2022 年 FIFA Qatar 世界盃奪得冠軍的歷程;作為球壇老將,Messi 在 F.C. Barcelona、Paris Saint-Germain 效力近 20 多年,轉戰 Inter Miami CF 後,他的前 5 場比賽都至少取得一顆進球,帶領球隊獲得一場場勝利。

Messi 在聲明中表示:「我很高興來到 Miami,加入如此出色的團隊,我希望保持競爭力、幫助俱樂部獲勝,我們會非常享受,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這部新的 6 集紀錄片系列尚未有正式名稱,但將由 Smuggler Entertainment 與 MLS 聯合製作,並由 Emmy Award 得主 Tim Pastore、Matt Renner 擔任執行製片,有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後續報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