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的一生」亮點超狂!超商女友本尊瘋傳

001.jpeg
▲網友利用AI做出動畫當中的「超商女友」,十分逼真,不認真看還以為是真的!(圖/爆廢公社)

YouTuber創作者「Eric Duan」在上月推出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由於觸及的議題打中不少人的日常生活,貼切的呈現當今社會的縮影,因此爆紅,從推出至今已經超過400萬人觀看,人氣非常夯。然而除了議題非常吸引人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現動畫中有不少亮點,掀起不少話題。

男主角T恤日期出現「1989.6.4」神秘日期!

有網友發現在下集當中,男主角的一件T恤上面印著「莫忘初衷」的中二標語,但是還出現了「1989.6.4」這串神秘日期,由於上集推出之後沒多久,就被轉發到中國社群網站也沒有標註來源,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在防止下集也被「搬運工」盜片,因此出現「中國禁語」來防止!

002.jpeg
▲山道猴子的一生男主角下集穿的衣服上面印有神秘日期,網友推測是防止中國搬運工盜片。(圖/YT@Eric Duan)

角色IG瘋傳!作者親自澄清

然而在《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爆紅之後,IG就出現不少了原作中曾出現的同名IG帳號,包含原作中的男主角以及主角前後兩任女友都有,甚至還有主角的2位男姓友人以及車行老闆等等,吸引觀眾朝聖。對此,原創作人「Eric Duan」也透過YouTube社群頁面公開澄清,強調帳號都不是他開的IG帳號,對於這些粉絲的行為感到有趣,但他提醒有創意的觀眾「請大家在娛樂的同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若產生糾紛他本人一概不負責」。

003.jpeg
▲網友入戲太深,創造動畫當中角色的IG,還破萬追蹤,吸引不少觀眾朝聖。(圖/IG@nanshe_______88)

男主角第二任女友超正!本尊照瘋傳是真假?

在《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推出之後,就有人一直認為動畫中的男主第二任超商女友人設一定有「原型人物」,不相信是虛構,然而近日卻不斷傳出有人已經找到本尊,在各大重機、跑山、爆系社團瘋傳,但事後才有不少網友發現,原來照片是AI合成,並不是真的超商女友本尊。而作者「Eric Duan」也在影片說明欄寫得很清楚「本故事內容、人物、對白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表示你也過得蠻慘的」

004.jpeg
▲網友瘋傳動畫中男主的第二任超商女友本尊,但其實是用AI做出!(圖/爆廢公社)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hy1996 發表於 2023-8-21 09:49
真的超像的,科技真厲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6

    主題

  • 107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