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害飼主送醫!萌貓被判「入獄」反省

20230816183928-d071623cf8df78caa3999e33e50e3ebe-tablet.jpg
日本一名網友將愛貓關進紙箱內,懲罰牠誤將冷氣切換成暖氣,差點熱死他。(翻攝X@frfreeeen)

夏天到了,全球暖化讓各國氣溫飆高,不少人都靠著冷氣過日子。然而,有一名日本飼主卻因為愛貓的惡作劇,差點在睡夢中被熱死!他氣得將貓關入「監牢」,並在社群平台上曝光牠的罪行,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飼主在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以「のん」為名發文,說明了他和他的虎斑貓的驚險一夜。原來,他在睡覺時,沒想到愛貓竟然偷偷把房內的冷氣切換成暖氣,讓室內溫度飆升,原PO熱到差點中暑,甚至還被緊急送醫,險些熱死。

為了懲罰這隻頑皮的貓咪,他將牠放進一個紙箱裡自我反省,並在箱外掛上寫著「我把人類正在睡覺房間的冷氣切換成暖氣」的罪名掛牌,拍下了「入獄」照上傳到社群平台上公諸於世。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哄堂大笑,「重罪無誤」「此貓無教化之可能」「罪無可赦啊這個凶手」「就算是貓咪,夏天這樣做根本是惡魔!!!」還有網友調侃這是「無法用可愛來原諒的罪孽」,另外也有人表示自己的寵物也有類似的惡作劇,感同身受飼主的苦惱。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隻貓咪很可愛,只是不小心按錯而已,並認為飼主反應太過於誇張和小題大作,對此原PO則回應表示自己差點中暑,死於過熱,還因此進了醫院治療,差點丟掉性命的他仍餘悸猶存。此外他也表示已經自我反省,決定以後將冷氣遙控器收好,不讓貓咪再有機會玩弄。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