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錘子敲自己1000下,身體毫髮無傷人稱外號「鋼鐵俠」

最近,一位名叫Lino Tomasén Camacho的古巴男子在網路上爆紅了。

pRHJOcRO_r7TD.png
(Lino Tomasén Camacho的生活照)

Camacho今年32歲,走一個健美路線。身材雖算不上魁梧高大,倒也強壯有力。

他能一拳打碎磚塊:

6gdp4XOy_xJzB.gif
(Camacho打碎磚頭)

還能背著比自己更重的人,翻過手後僅靠手腕的力量,連續做伏地挺身:

sbPzqG4N_pH9d.gif
(Camacho負重做伏地挺身)

但光是這些,顯然不足以讓他從一眾健美網紅中脫穎而出。真正讓Camacho備受矚目的,是他的一項「絕活」 —— 用錘子狠敲自己。

kNcOrKuW_yu28.png
(Camacho和他的錘子)

Camacho說自己每天都會用錘子敲打身體1000次,以此來變得更加強壯。他從15歲起就這樣做,這種習慣繼承自他的父親,他的力量也是。

FjHQGgb6_My7T.jpg
(Camacho的父親)

Camacho對自己下手毫不手軟,會用錘子擊打整條手臂,連手腕、手肘以及手指等脆弱的關節處也不放過。或許是身體常年經歷千錘百煉,如今怎麼敲都不會受傷。

pxBXO3gr_BXL9.gif
(Camacho用錘子敲自己)

長期擊打下來,他的手上都留下灰白色的印跡。

uZ6ZjBXD_KSDt.jpg
(Camacho的指關節處)

Camacho現在已經把這當成一種表演,隨身攜帶錘子,不分地點找到合適的機會就「開敲」。

HJ5nX8WR_2ANu.png
(Camacho在海邊錘自己)

有時還會跟音樂家合作,伴隨著琴聲一邊敲打手臂一邊舞動身體,畫風也是相當奇特了。

p96zg4ZG_cjCK.gif
(Camacho邊舞蹈邊錘自己)

或者他還會惡整,先在公共場合假裝要和另一位拳擊手對抗,然後突然脫下拳擊手套,拿起錘子就打自己,看得圍觀群眾一臉懵逼。

3sV8VC5K_4WeQ.png
(Camacho假裝打拳擊)

擔心錘擊不夠看,他還設計一連串表演,先錘子打自己,然後展示另一項絕活「負重手腕伏地挺身」,最後再加一個「肘擊開椰子」,用三招奪走路人的「驚呆」,這也讓他在當地漸漸打響名氣。

Mz6BqctI_pYAh.jpg
(Camacho用肘部開椰子)

前不久在哈瓦那市中心的道路上,Camacho再次當街開錘,引來一群路人圍觀。看著眼前這名男子自我擊打卻毫髮無傷,所有人都露出震驚的眼神,拿出手機拍攝。這些影片後來在網上爆紅,引起不小的轟動,Camacho因此漲不少粉,還得到一個很霸氣的稱號—— 「古巴鋼鐵俠」。

gnzRD8Gp_wujW.png
(Camacho在哈瓦那表演)

很快就有媒體對他進行採訪。當被問到過去的經歷和錘打自己的緣由時,Camacho表示,自己曾經立志成為一名職業拳擊手,變成下一個泰森。為此,他接受上百萬次的錘擊訓練,時機成熟後便前往墨西哥打拳。他說自己戰績還不錯,曾在27場比賽中KO對手獲勝。但他還是選擇退役,因為在最後一場比賽中,被他擊倒的對手頭骨破裂、不幸當場死亡……Camacho為了彌補,把打拳賺來的錢都給了對手的家人,估計總共有10多萬美元(近新台幣318萬元),這對大多數古巴人來說絕對是一筆巨款。

MZVV6WPz_bgFq.png
(Camacho用錘子打自己)

或許是出於愧疚,自那以後,Camacho發誓再也不打拳。他放棄夢想重返家鄉,拎起錘子開始在街頭做即興表演,靠收小費維生。雖然生活有落差,但他並不後悔放棄拳擊生涯。至今仍不斷有人出錢請他重返賽場,他全部都拒絕。現在的Camacho有了其他的生活目標,他想用自己獨特的表演,激勵那些努力超越自我、打破人生障礙的人。同時也希望人們能記住,他是一個不斷挑戰極限的人。這種做法確實讓他收到不少鼓勵和認同:

「他的想法是對的。讓你的骨骼承受更多壓力,它們就會變得更強壯。」
IUdDTHrHS.png

可也有很多人表示這毫無意義、純屬博眼球:

「只長肌肉不長腦子。」
D2u75k7U_vRCy.png

「他腦子有點大病。」
GanH9qq4_BkGm.png

「蠢貨。」
LBprvvrv_jBNG.png

但Camacho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尤其是現在名氣變大,他開始接連收到邀約,要去參加古巴各地的節日和音樂會,把獨特的「錘擊」表演從街頭帶向更加隆重的舞台。從拳擊手到「錘子」表演家,Camacho自己也想不到,人生的轉變會如此之大吧!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8-20 10:05
感謝大大分享
Qjffanc74 發表於 2023-8-22 17:57
不能否認這還是很新奇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