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戰情室] 比李多慧更火! 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안지현)

sanchers 2023-8-20 12:03:4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0490



文:Xavier

除了狀元林子偉的交易案外,最近中職台鋼雄鷹最引人注目的新聞,大概就是找安芝儇來指導啦啦隊了,在不少韓國球迷心中她比李多慧更具影響力。


安芝儇多年前曾來過臺灣替中職比賽開過球,巧的是當時接她球的是最近剛被交易到台鋼的王溢正。


身高169公分的安芝儇身材相當修長,有雙標緻的腿與甜美笑容,早期就以女高中生啦啦隊員聞名,被外界譽為「第二個朴騏良」,算是對安芝儇的人氣與地位給予很高的肯定。



在韓國安芝儇是女神級啦啦隊員





安芝儇身材姣好 有雙長腿



笑容很甜


翻開安芝儇應援資歷確實相當豐富,韓國職棒待過Nexen英雄(現在叫培證英雄)和樂天巨人,其它像是韓國的職業足球隊、籃球隊和排球隊啦啦隊也都待過。



安芝儇幫水原FC應援



安芝儇曾是樂天巨人啦啦隊成員



各種球賽的應援經驗豐富



台鋼雄鷹會找安芝儇來幫忙,很重要的部份是要借重她的高人氣來做宣傳,畢竟李多慧的案例相信給中職球團不少啟發。當然,另一方面安芝儇豐富的應援經驗確實是很好的啦啦隊指導規劃人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穿小禮服超正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623244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3-8-20 15:49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maze833 發表於 2023-8-21 04:09
確實很漂亮呀
frank68 發表於 2023-8-21 09:24
臉蛋美麗,身材前凸後翹很火辣又很性感
JasonWoop 發表於 2023-11-18 09:46
真的很漂亮誒~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