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副導爆被休假!開嗆網友:還想怎樣

4290880-PH.jpg

CoCo李玟生前在《中國好聲音2022》擔任導師,卻因賽制不公和節目組起衝突,且近日流出的音檔中,她淚訴遭到節目欺負,引來大批網友的怒火,而被指是帶頭霸凌李玟的節目副導演柳驪身分也隨之曝光。對此,就有網友翻出疑似柳驪的小帳,認為自己沒錯,開嗆「我被休假了,你們還想怎麼樣?」
娛樂中心/許智超報導

4290571-PH.jpg
▲李玟生前控訴遭《中國好聲音》侮辱。(圖/翻攝自微博)

CoCo李玟生前在《中國好聲音2022》擔任導師,卻因賽制不公和節目組起衝突,且近日流出的音檔中,她淚訴遭到節目欺負,引來大批網友的怒火,而被指是帶頭霸凌李玟的節目副導演柳驪身分也隨之曝光。對此,就有網友翻出疑似柳驪的小帳,認為自己沒有錯,開嗆「我被休假了,你們還想怎麼樣?」

4288135-PH.jpg
▲中國好聲音副導演柳驪被爆料,帶頭霸凌李玟。(圖/翻攝自微博)

柳驪被網友起底是富三代,爺爺是上海製片廠第1任廠長,且在上海的房子有一條街那麼多,甚至在英國還有城堡,她也有《中國好聲音》背後燦星製作公司的股分,在節目中呼風喚雨,面對網友質問為何這樣對待李玟,她則回應「誰叫李玟阻礙我們正常工作進行,沒辦法啊」。

4290886-PH.jpg
▲網友翻出柳驪的小帳,自爆已經「被休假了」。(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柳驪態度相當惡劣,她的微博帳號因網友不斷檢舉而被封號,然而,她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被網友翻出疑似她的小帳,從畫面可見,她在自介欄上回嗆,「大號已經被你們罵封了,我也被休假了,已經到了鳥不拉屎的西北,你們還想怎麼樣?了解真相嗎?」截圖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看了又氣又傻眼。

此外,《中國好聲音》爭議連環爆後,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發出聲明,表示浙江衛視有責任義務加強節目監管,履行好播出平台的職責,並表示,會進一步調查核實,歡迎觀眾、網友監督,但外界對於該份聲明並不滿意,對於聲明中「會努力改進節目」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痛批「早該停了,到底要改進什麼?」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8-22 03:15
本來就是造假的節目
還在那邊囂張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