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7年照片見「現代時裝」男子!旁人表情超怕

001.jpeg
▲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之前在歷史書上找到一張照片,畫面中一位男子身穿「現代時裝」,引發全球熱議。(圖/YT@Jamie D. Grant)

一張1917年拍下的照片,又再度掀起全球對於時空旅行可能性的討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之前在歷史書上找到一張照片,畫面中一位男子身穿「現代時裝」,而影像內容曝光,讓全球不少網友都認為是「穿越時空」,但也有人從其他書本中找出打臉證據。



據英國《鏡報》近期報導,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在一本1974年出版的書籍《偉大的斯科特角故事》(The Great Cape Scott Story)中,找到了一張照片,名為「最後的野餐」(Last Picnic),拍攝地點位於加拿大,時間則是1917年。

不過這張照片中,卻有著相當異常的情況,就是照片中所有人幾乎都是穿著當時的西裝配帶禮帽,女性則都身著長裙,但是卻有一位男子,身穿T恤和短褲,髮型放到現在也不退流行,完全是現代風格。

002.jpeg
▲照片一旁的其他兩位男子,則面露驚訝地看著這位T恤短褲男。這張照片也讓格蘭特與全球網友,忍不住萌生「這男子究竟是不是時空旅行者」的遐想。(圖/YT@Jamie D. Grant)

此外,照片中一旁的其他兩位男子,則面露驚訝地看著這位T恤短褲男,也讓這張照片也讓格蘭特與全球網友,忍不住萌生「這男子究竟是不是時空旅行者」的遐想。

不過隨後也有對歷史有深入研究的網友,提出相關證據進行反駁,表示早在1917年,世界上就已經有T恤,1920年代的《韋氏字典》(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上,也早已收錄「T恤」這個單字,認為男子只是當時穿著較為新潮的年輕世代。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blycess 發表於 2023-8-24 17:01
感覺時代也不是差得很遠
daxz 發表於 2023-8-29 20:29
有可能只是那時代的精神少年,其他人不是害怕,只是覺得怎麼有穿成這樣的憨憨來拍照(其他人穿的滿正式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