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天降鮮魚」2千戶大停電!嫌疑犯曝光

20230824104955-84523aa83b6c7ded0596773b728c7f5f-tablet.jpg
紐澤西州近日發生一起停電事件,起因是一條魚,某隻魚鷹則被列為嫌疑犯。(翻攝自Sayrevill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台灣每當有地方停電,民眾總是叫苦連天,有時台電公布原因是小動物造成短路,也會被酸「都是因為鳥」,不過因為鳥而停電的事件還真不少見。美國紐澤西賽爾維爾(Sayreville)一的社區近日就發生停電,沒想到事後發現,停電原因竟是因為一隻魚鷹不小心把食物弄掉,落到了變壓器上,事後警方也搞笑發文要民眾「不要逮捕嫌疑犯」。

根據《CNN》報導,美國紐澤西賽爾維爾的一個社區12日發生停電,時間將近2小時,影響2,100人。過去因為動物接觸造成停電的情況不在少數,不過因為「魚」誤觸造成停電幾乎沒有發生過。當地電力公司就研判,應該是一隻魚鷹不小心把食物弄掉,恰巧這條魚落到了變壓器上,導致社區大停電。

事件發生當時,賽爾維爾警方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停電時,他們在變壓器上發現了一條魚,疑惑直呼:「魚是怎麼跑上來的?」並表示維修需要幾小時。

20230824105003-4b98eb0921ad55e18be215cf439877b1-tablet.jpg
賽爾維爾警方研判,因為一隻魚鷹不小心把午餐弄掉了,才會導致停電。(翻攝自Sayrevill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隨後警方再度發文,亮出「受害者」與「嫌疑犯」的照片搞笑表示,停電給居民們帶來極大的不便,但請大家不要忘記這起事件無辜的受害者。警方還將變壓器上的魚取名為吉力根(Gilligan),並稱吉力根是一個勤奮的男人,擁有成千上萬的孩子。

至於嫌疑犯魚鷹,警方則表示最後一次看到牠是飛往南方,也呼籲民眾如果發現嫌疑犯請不要逮捕牠,還稱雖然牠沒有攜帶武器,但可能非常危險。若民眾有任何相關消息,可以聯絡警局,會有專人處理所有「魚類案件」。

而電力公司事後也對於魚鷹表示同情,因為牠失去了午餐。電力公司發言人霍尼格(Chris Hoenig)就表示,如果你曾經在園遊會中掉過蛋捲冰淇淋,就會懂得魚鷹的感受,並感謝民眾耐心等待電力恢復。

事實上,賽爾維爾地區有大量的魚鷹出沒,不到10年前牠們還被列為瀕危動物。電力公司也有一套魚鷹與猛禽保護計畫,會調查與監控鳥兒,幫助牠們重新安置原本位於電力設備上的鳥巢。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oporezv 發表於 2023-8-24 16:57
發生這種事真的就很巧合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8-24 18:06
樓主分享情資辛苦了
daxz 發表於 2023-8-29 20:34
此魚差點就化蛟了,水中活過,空中飛過,就撐不過電這一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