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是隱藏富二代!喊「辦公室很有趣」他不解問:在想什麼?

23239114400877555db32c.png

突然發現坐你隔壁的同事是富二代是怎麼樣的體驗?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有一天因為一些事情到訪一位關係蠻熟的同事家,意外發現對方超級有錢,住豪宅開名車,家裡開公司,但平時根本察覺不出他的富二代身份,這讓他十分好奇,為何不在自己家裡工作呢? 而同事的回答也讓他好奇問「 這種人在想什麼?」,其他網友則回應,對方只是為了「體驗生活」。

23239114400877555db32c (1).png
網友分享自己因為一些事情到訪一位關係蠻熟的同事家,意外發現對方是富二代。(左圖/示意圖/unsplash);(右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原來我同事爆炸有錢」分享,自己跟一位同崗位的同事比較熟了之後,有一次因為一些事情去他家時才驚覺對方是個富二代,不僅住豪宅、家裡停著兩三台超級豪車,家裡好像還是開公司的,讓他好奇問對方為什麼不在自己家裡上班。

沒想到,那位同事竟然回「不好玩啊,我覺得外面辦公室生活很有趣」,讓原PO十分不解。他還補充,同事平常完全看不出來是富二代,還會一起去7-11買微波便當,讓他想不通「這種人在想什麼?」。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對方就是為了體驗生活、交朋友而已,「喜歡平民生活的有錢人而已」、「無聊體驗人生啊」、「想認識一些窮人朋友」、「我們是為了生活,人家是真正在享受生活」、「工作可以是樂趣 而不只是為了賺錢」。

也有網友表示其實許多富二代都選擇出去工作,生活也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揮霍,「在自家公司上班的確有很多不便,又不能說辭就辭」、「有的二代,家裡又不會給他錢」、「有的二代,爸爸很省 不給小孩一毛錢」、「有的爸爸要小孩靠自己,會叫小孩出去工作」、「接家裡要被爸媽管的痛苦不是你能懂的」、「如果接家裡,錢多但事多,要忙多久都不知道,外面朝九晚五,不用加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