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奇!越南路邊剪髮體驗~網紅曝髮型成果

1693207724991-514bd6aa1d424b768176ead753f39eba-672x389.jpeg
▲ 網紅越南強尼體驗越南特有的「路邊剪髮」。(圖/翻攝自影片)

網紅越南強尼推出一系列「路邊體驗」系列,這次體驗越南特有的「路邊剪髮」,不但親身下去體驗,也將成果拍給大家看。

強尼表示一開始感受是蠻有挑戰跟刺激,因為不知道成果如何,只能等待髮型師剪完後才知道髮型變成怎樣。他在剪髮前特別準備手搖飲料,準備招待美髮師。

在路邊剪髮沒有鏡子,強尼只能信賴美髮師的功力。理髮過程中,強尼樂觀地指出,坐在路邊可以欣賞戶外風光,也是蠻放鬆的。他說路邊剪髮有的非常便宜,有的甚至不收取任何費用,是越南特有的文化。

最後成果出爐,越南強尼放下心中大石,他最擔心的瀏海沒有被剪壞,整體造型比原本的略短一些,他開心地邀請大家來越南時,也可以體驗看看有趣的越南文化。

越南強尼到越南工作多年,並享受外派生活。深耕越南多年,他的youtube頻道目前正在做越南胡志明市、河內等各處旅遊、經濟、不動產、股票投資、外派工作分享,歡迎喜歡他的朋友前往他的youtube頻道。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