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疼孫最高!酷暑排隊45小為買故宮聯名庫柏力克熊

taitaikuang 2023-8-29 12:23:56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4550
001.jpg
▲創新運用水轉印技術,讓庫柏力克熊「穿」上故宮人氣國寶〈清院本清明上河圖〉,在熊身印上熱鬧繁喧的虹橋市集,展現古典雅致與時尚潮流的完美融合。(圖/記者朱永強攝)

阿嬤真的很疼孫!今(29)日故宮故宮限量發售100組「清明上河圖」潮裝版庫柏力克熊,吸引民眾漏夜排隊購買。就有一名阿嬤因為孫子喜歡,27日下午就到現場排隊等待,今也拔得頭籌。

今日故宮攜手BE@RBRICK聯名熊舉行首發記者會,將經典文物跨界潮流公仔,誕生首款「清明上河圖」潮裝版庫柏力克熊,復古又新潮的庫柏力克熊,現場限量發售100組,每組建議售價6800元,於記者會後,11時30分許正式開賣。

記者會前,場外就已經有許多民眾排隊,號碼排也全數發放完畢,據記者觀察,排隊民眾為中高齡者居多。

002.jpg
▲今(29)日故宮故宮限量發售100組「清明上河圖」潮裝版庫柏力克熊,吸引民眾漏夜排隊購買。(圖/記者朱永強攝)

排隊第一名的是一名穿著背架護腰的阿嬤,她一得知消息,就趕來故宮排隊。阿嬤接受採訪時分享,孫子很喜歡熊,家裡櫥窗都是熊,現在孫子在國外,看到消息的時候就問她能否幫忙買。

阿嬤說,聯名熊網路買不到,訂貨也沒有,只看到故宮有在賣,覺得交通很方便,搭捷運換公車就會到,於是前天(27)日下午2時許就來排隊,中途也沒有回家,就跟守衛聊天,「阿嬤閒閒沒關係」。

003.jpg
▲有一名阿嬤因為孫子喜歡,27日下午就到現場排隊等待,今也拔得頭籌,買到限量發售100組「清明上河圖」潮裝版庫柏力克熊。(圖/記者朱永強攝)

阿嬤透露,今日買到聯名熊很開心,這不是第一次幫孫子買東西,像是買Jordan、買Cobe等鞋子都有,「他要我就去幫他買」,讓人大呼真的好羨慕。

BE@RBRICK庫柏力克熊是由MEDICOM TOY生產,社長赤司竜彥會後受訪時表示,有與許多美術館合作,當故宮來詢問合作時也相當開心,覺得「終於來了」,館內還有許多收藏,若還有機會,也希望下一個合作目標是「翠玉白菜」。

故宮院長蕭宗煌則笑說,故宮有近70萬件館藏,若一年出一個要70萬年才出得完,兩邊會再進一步溝通。

蕭宗煌提到,此次故宮與MEDICOM TOY聯名,選用的是清明上河圖虹橋段,是最精彩的部分,原始繪本其實無法把人物看得很清楚,可是透過公仔轉印,可以把人物更鮮明印在庫柏力克熊身上,透過轉動就可以看到整個清明上河圖不同版本,猶如還原場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pewazeh 發表於 2023-8-29 16:23
有嬤疼愛的孫子最幸福,希望未來這位孫子會記得孝順阿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2

    主題

  • 16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