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有償捐精96次,現辭工作一一探望孩子們?

迪倫(Dylan Stone-Miller)今年32歲,沒有工作,失去家庭,他只有一個人生目標,就是走遍整個北美洲,尋找他的96個親生骨肉……

EszGxUKw_dCym.jpg
(迪倫,圖片來自Dailymail)

通常一個人能有這麼多孩子,多半是年輕時的犯錯。迪倫確實犯錯了,不過不是花心,而是喝酒……當時他正在喬治亞州立大學學習心理學,因為未成年飲酒被捕。他的父母告訴他必須自己花錢請律師辯護,但當時的他還沒有工作,手邊也沒啥值錢的東西,所以只能「賣身」……他來到著名的精子庫Xytex簽約成為一名有償捐贈者。

psOHywJZ_GeTv.jpg
(示意圖,圖片來自網路)

客觀來講,迪倫的條件很不錯。白人男性,長相帥氣,且學歷高,所以他的精子也很受歡迎。在簽約的6年裡,他總共做成96單「生意」,每單收取100美元的酬勞。

V5CZ6OGK_p5fF.jpg
(迪倫,圖片來自華爾街日報)

如今迪倫早已經金盆洗手,成為一位出色的軟體工程師,有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但在2020年,妻子帶著兒子和他分居。那年的感恩節,正當他感到難過的時候,社群突然收到一封私訊。對方是一位住在加拿大的女士鮑斯,她說正是通過他的精子,才讓她有了一個三歲大的女兒,她們全家都很感激迪倫。

tuaKE8VY_xSyr.jpg
(迪倫和自己的家人,圖片來自Dailymail)

收到私訊後,迪倫找到鮑斯的社群,很快就發現哈珀的照片。迪倫說,看到女兒照片的第一眼,他就體會到一種從未有過的親情,激動地流下兩行熱淚。於是他萌生一個想法——他想親自見見自己的孩子們。他請求鮑斯,把他拉入一個20多人的Facebook群聊裡面,這個群組名叫Xytex 5186 Offspring,正是他的精子銀行ID。換句話說,組裡的這20來人,全都是藉用過他精子的家長們。詢問過這些家長的意見後,迪倫辭掉工作,收拾好行囊,帶了一大堆寒暑衣物和給孩子們的玩具,就開車出發,準備環遊整個北美地區,尋找自己的孩子。

DCwLQ5Gq_vvPf.jpg
(迪倫駕車,圖片來自華爾街日報)

第一站,他去加拿大,找到哈珀與哈洛(妹妹,同樣使用了他的精子)兩姐妹。他跟這家人一起待了9天,白天帶孩子玩,晚上住在附近的民宿裡。他還照顧兩姐妹一個晚上,好讓兩位媽媽有機會度過自己的二人世界。

bXenhvR8_BAaC.jpg
(迪倫正在照顧哈珀與哈洛,圖片來自華爾街日報)

隨後,他又去見其他孩子的家長。到現在,他已經輾轉十幾個家庭,跟自己的25個「骨血」相認。在這些家長的口中,迪倫是位「好父親」,有耐心陪著孩子玩耍,願意在夜裡哄著孩子們刷牙,還會做早餐,給孩子們讀睡前讀物……許多孩子跟迪倫見面之後,都會忍不住地思念這位「爸爸」。

23f3mONJ_DBHj.jpg
(迪倫正在帶孩子玩耍,圖片來自華爾街日報)

但家長們卻跟孩子有著不同的看法。比如鮑斯女士就明確地告訴自己的兩個孩子,這個缺席她們生命中所有重要時刻的男人並不是她們的父親:「迪倫不是你們的父親,他也永遠不會成為你們的父親。你們沒有父親,而是有一個捐贈者。 」她甚至覺得,在某些時刻,迪倫有些越界。其實在哈珀和哈洛之前,鮑斯女士還用迪倫的精子生過一個男孩兒,叫做赫胥黎,可惜僅僅出生三天就夭折。為了紀念這個孩子,她與伴侶將赫胥黎的肖像刺在身上。迪倫來到家裡做客後,曾經主動索取過赫胥黎的照片,希望也能把他刺在身上,聲稱要跟媽媽們一同面對。

dLySntp7_sSSk.jpg
(迪倫正在與孩子玩耍,圖片來自華爾街日報)

鮑斯與伴侶立刻感覺到不爽,因為那個孩子是只屬於她們兩個人的記憶,與迪倫並無關係。鮑斯說,迪倫在最困難的時候找到她們,跟孩子在一起,讓他有了新的目標,隨著兩個家庭的相互了解,大家都感覺越來越自在。但迪倫似乎想索取更多權利,這是不對的。所以鮑斯與伴侶主動找到迪倫,與他溝通個人與家庭的界限。他們允許迪倫每年來訪兩次,但更多的時候,她們準備築起足夠的圍牆,保護自己和女兒們。

aeDqcJ6n_5XRb.jpg
(迪倫正在與孩子玩耍,圖片來自華爾街日報)

如今迪倫即將完成自己的認親工作,他正在記錄孩子們的姓名、年齡和生日。就連他的母親都不知道,迪倫為什麼會如此熱衷於尋找孩子的下落,他表示:「我想看著孩子們長大。」可看完迪倫的故事後,網友們也覺得他有些越界,甚至有些可怕:

他們應該給「捐贈」的數量設置一個上限。那裡有96個人有血緣關係,他們將來可能會見面,甚至約會。
UxVS9TgH_3x7T.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他就是個捐贈者。家長們需要知道他是誰或者他的健康史,他又憑什麼打聽別人家的事?
Xz4JLdBm_meEj.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他的行為聽起來有點自戀。自戀者總是把孩子視為自己的延伸,而不是真正的孩子,因為他們沒有愛別人的能力。我覺得他就是這樣的人,所有孩子都是他的一部分。如果你問我的看法,我會覺得這有點恐怖。
jJTrSgj5_wpdr.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當這些媽媽邀請他進入孩子的生活時,她們就犯了個大錯誤。除了讓陌生人照顧孩子之外,她們創造的家庭關係也會讓所有人都覺得迷茫。這個人要麻是父親,要麻是捐贈者,一種是親屬關係,一種是交易關係,他不能同時是兩個角色。現在回到這個問題上,是否應該讓他照顧孩子呢?絕對是不!
HPGQ7vgL_Rbh5.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不得不承認,網友的擔心似乎有一定的道理。只希望這些孩子能夠順利長大,擁有一個健康的童年。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nkitSingh 發表於 2023-8-30 15:33
確實有點過頭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8-30 17:25
應該給「捐贈」的數量設置一個上限。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