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gles推出全新「Everything Bagel」口味洋芋片

經典貝果組合風味。

001.jpg
Pringles

知名洋芋片品牌 Pringles 正式推出全新口味「Everything Bagel」。

該產品的風味為經典的貝果組合,擁有芝麻、罌粟籽、鮮奶油乳酪、烤洋蔥和大蒜的味道。Pringles 美國營銷主管 Mauricio Jenkins 在一份聲明表示:「從 Pringles 費城起司牛肉堡口味到 Pringles 辣醬肉餡玉米捲餅口味,粉絲們長期以來一直熱愛我們釋出的創意風味。」他補充道:「Pringles 全新口味『Everything Bagel』洋芋片完美捕捉全國最受歡迎的貝果風味,帶來完美的零食體驗,無需塗抹奶油乳酪或去商店購買。」

Pringles 全新口味「Everything Bagel」現已在美國指定經銷商限量販售,其他地區有待官方公佈,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