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上水塔看日出!落寞背影網笑:在等待有「猿」人

001.jpg
▲一位家住高雄鼓山區的民眾,在早上起床時,目睹隔壁棟房子的屋頂水塔上,竟然有一隻台灣獼猴爬上梯子看日出。(圖/爆料公社)

住宅區屋頂竟然有心碎小猴!近期有一位家住高雄鼓山區的民眾,在早上起床時,目睹隔壁棟房子的屋頂水塔上,竟然有一隻台灣獼猴爬上梯子看日出,而落寞身影曝光,立刻掀起不少網友笑喊:「牠在等待有『猿』人」。

一位高雄網友9日時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分享,當天自己清晨5點30分起床後,往窗外看了一眼,沒想到卻發現隔壁棟鄰居家的屋頂上,竟然有一隻會動的東西,起初本以為是野貓在穿梭,但當原PO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獼猴。

隨後這隻獼猴,還爬到鄰居家屋頂水塔的梯子上,面朝陽光的方向,好像在等待欣賞日出一樣,不過身影卻顯得有些孤單落寞。原PO也表示,過去曾多次在鼓山區街頭上看過獼猴身影,因此沒有太過驚訝。

002.jpg
▲原PO起初本以為是野貓在穿梭,但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獼猴。(圖/爆料公社)

這張孤單獼猴的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稱:「牠在等待有『猿』人嗎」、「在打算大鬧天宮嗎…」、「失戀就去貸一台重機」、「說說你過去跑山的故事吧」、「看風景很懂角度的猴子」、「可能是離開猴群的公猴,下山尋找別的猴群,但..應該是找不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