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USB-C!iPhone 15與iPhone 15 Plus正式登場

正式改採 USB-C 連接器。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Apple

Apple 發表會重頭戲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今日正式登場,採用業界首創的注色玻璃背板,搭配令人驚豔的紋理霧面外觀,以及全新弧形邊緣的鋁金屬機身。

兩款機型皆具備「動態島」,以及專為協助使用者捕捉絢麗照片,記錄每日生活的先進相機系統。強大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可拍出超高解析度照片,並帶來全新 2 倍望遠鏡頭選項,總共能為使用者提供三段光學變焦,就像擁有了第三台相機一般。iPhone 15 系列也推出新一代人像照功能,讓使用者能更輕鬆拍攝出細節豐富且在低光源表現良好的人像照。「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功能運用了 Apple 創新的衛星基礎設施,如果使用者在沒有訊號的情況下遭遇汽車故障,該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聯繫 AAA。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代表著一大躍升,包括 A16 仿生晶片帶來經過驗證的強大效能、USB-C 連接器、針對「尋找朋友」打造的「精確尋找」功能,以及領先業界的耐用性。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是首度在整片玻璃背板注入顏色的智慧型手機,打造出五種美麗的色彩。玻璃背板經過最佳化的雙離子交換製程強化,然後以奈米晶體顆粒拋光並蝕刻,打造出優雅高貴的紋理霧面外觀。航太級鋁金屬機身的全新弧形邊緣提供使用者更好的手感,而超瓷晶盾面板表層依舊比其他任何智慧型手機的玻璃都更堅固。

兩款機型均採用 USB-C 連接器,一種通用的充電和資料傳輸標準。同一條連接線可以為 iPhone、Mac、iPad 和新款 AirPods Pro(第 2 代)充電。使用者還可以用 USB-C 連接器直接從 iPhone 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兩種機型均可支援 MagSafe 和未來的 Qi2 充電器進行無線充電。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提供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和黑色,並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容量選擇。iPhone 15 建議售價為 NT$29,900/HK$6,899 起,iPhone 15 Plus 建議售價則為 NT$32,900/HK$7,699 起,9 月 15 日晚間 8 點開放預購,9 月 22 日開始供貨。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uyamafut 發表於 2023-9-15 16:40
粉紅粉藍也太好看可愛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