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鈦金屬設計、A17 Pro全新晶片!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正式登場

提供黑色、白色、藍色和原色等四種絕美鈦金屬外觀。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006.png
007.png
Apple

Apple 發佈會今日正式推出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採用航太等級鈦金屬設計,帶來 Apple 歷來最輕量的 Pro 機型,同時仍保有高強度。全新設計還包含弧形邊緣,以及可自訂的「動作」按鈕,讓使用者個人化自己的 iPhone 體驗。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提供 6.1 吋和 6.7 吋兩種顯示器尺寸,更是 iPhone 首度採用堅固且輕量的鈦金屬設計。這種高級合金也用於太空船,具有金屬中數一數二的強度重量比,造就了 Apple 歷來最輕的 Pro 系列產品。兩種機型皆具備全新刷紋紋理、弧形邊緣,以及 iPhone 歷來最薄的邊框。

全新「動作」按鈕代替以往只能用來切換響鈴和靜音的單一功能開關,提供更多選項,讓使用者得以選擇想要採取的動作,例如快速取用相機或手電筒;啟用「語音備忘錄」、「專注模式」、「翻譯」和「放大鏡」等輔助使用功能;或利用「捷徑」來叫出更多選項。「動態島」中的長按手勢配有精密微調的觸覺回饋和視覺線索,確保新按鈕能依使用者的想法採取行動。

由業界首款 3 奈米晶片 A17 Pro 所驅動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具備專業級效能和能力。A17 Pro 延續 Apple 在智慧型手機晶片上的領先優勢,整體晶片全面升級,其中更包含 Apple 史上最大幅度的 GPU 改造,進一步解鎖更高境界的遊戲體驗和專業級效能。

最後,相機迎來強大升級,提供相當於七顆專業鏡頭的超高影像品質,此次升級包含更先進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系統,支援全新的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透過「焦距」和「景深」控制功能,實現新一代人像照;進一步優化的「夜間」模式和「智慧 HDR」,更獨家帶來全新 5 倍望遠相機。新的 USB-C 連接器提供 USB 3 等級超快速度,最高可比 USB 2 快上 20 倍,搭配上全新影片格式,便能實現以往無法企及的強大專業工作流程。iPhone 15 Pro 系列產品建立在 Apple 創新的衛星基礎設施之上,新增「透過衛星傳送的道路救援」功能,讓使用者在車輛出問題時,就算沒有訊號也能獲得協助。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提供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等四種全新絕美外觀,前者建議售價 NT$36,900/ HK$8,599 起,後者則為 NT$44,900/HK$10,199 起,將於 9 月 15 日晚間 8 點開放預購,9 月 22 日開始供貨。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vwikjse 發表於 2023-9-15 13:12
鈦金色真的好美
swufrefr 發表於 2023-9-15 16:34
都還不錯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