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遭嫌沒創意!果粉點名「這代更尷尬」

001.jpg
▲iPhone 15系列新機已經正式發表,不少人對於這次的功能增加感到非常有感。(圖/YT@Apple)

蘋果秋季發表會13日凌晨1時登場,iPhone 15系列新機亮相後不少人稱讚蘋果這代手機有明顯改革,但也有許多人還是覺得「沒有創意」。就有網友討論「iPhone15 是不是近幾年最不吸引人的機種」,貼文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觀認為iPhone 14才是最不吸引人的機種,其原因獲得許多果粉認同。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指出「昨天發布會出來之後,大家都驚呆了,因為今年也是沒有太大亮點,甚至已經到了蘋果這塊招牌也救不了的地步,身邊幾乎每年都換手機的朋友,iPhone 15都買不下去,更新機身材質和充電傳輸系統,這也能算是新賣點嗎?」

002.jpg
▲2023蘋果發表會登場,iPhone 15系列新機規格表。(圖/NOWnews社群中心)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Type-C史上最重大的革新好嗎,怎麼看就不會是這一代背鍋」、「iPhone  15至少還有Type-C跟下放動態島,你看iPhone  14在幹嘛」、「iPhone 14才是最搞笑的.....晶片竟然跟iPhone  13一樣,真的傻眼」、「iPhone  14連晶片都懶得換了,完全不行」、「iPhone 14真的最不吸引人,目前12服役中,應該會等16」。

綜合網友意見,多數人認為近幾年最不讓人驚艷的蘋果手機為「iPhone 14」系列,由於當時發表時,雖然在Pro系列晶片搭載的是A16晶片,但是在基本款iPhone 14以及iPhone 14 Plus卻還是跟iPhone  13一樣搭載A15晶片,也是蘋果第一次新iPhone 系列與上一代共用同款晶片的情況,自此基本款跟Pro系列差距感又拉開。除此之外,iPhone 14系列推出的動態島,基本款也沒有,甚至全系列機種也沒有Type-C,讓網友認為「iPhone 14」系列才是最不吸引人的手機。

003.jpg
▲果粉點名「iPhone 14」系列機種進步幅度不大,是近年最沒印象的一代改革。 (圖/記者周淑萍攝)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