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海默》超越《波希米亞狂想曲》成史上票房最高「傳記電影」

walkerpop 2023-9-18 11:42:1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1978
兩部都相當值得觀看。

001.jpg
Universal Studios / 20th Century Studios

由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的《奧本海默 Oppenheimer》全球票房持續破紀錄,繼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二戰題材電影之後,如今又將以 9.12 億美元之姿超越《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成為史上票放最佳的傳記電影。

《波希米亞狂想曲》於 2018 年上映,講述英國搖滾樂團 Queen 主唱 Freddie Mercury 傳奇的一生。主演 Rami Malek 近乎完美的詮釋無疑是該片成功的關鍵所在,最終不僅他本人獲得隔年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全球票房更來到驚人的 9.108 億美元,對照成本 5,500 萬美元可謂空前大賣。有趣的是,Rami Malek 也有在《奧本海默》客串 David Hilbert 一角,被說是「傳記電影吸票機」一點也不為過。

目前《奧本海默》仍持續在院線上映,至於《波希米亞狂想曲》則可至 Netflix 觀看,相當推薦。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