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新版iOS 17 明9/19 推送!不想當首波白老鼠先一鍵關閉

001.jpg
▲iOS 17 正式版預計明(19)日推送,如果不想首波就衝,可以先把自動更新功能關閉。(圖/周淑萍攝)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22日開賣,搶在開賣前明(19)日iPhone 最新作業系統iOS 17也會陸續推送到用戶手機上,如果不想要在首波就升級,建議可以先關閉「一功能」避免成為首波更新受災戶。

蘋果iPhone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正式版將於9月19日推送,今年的iOS 17有不少亮點新功能,像是聯絡人海報、用自己照片做原況貼圖、語音訊息轉文字、NameDrop隔空傳送電話號碼、待機模式、NameDrop等,讓不少相當期待可以在第一時間升級。但如果不想第一時間更新上去,目前系統設定都為「自動更新」,會建議先關閉自動更新,避免iPhone 會在充電和連接到 Wi-Fi 時於夜間下載並安裝更新項目。設定路徑:「設定」 >「一般」>「軟體更新」>關閉「自動更新」。

002.jpg
▲可以升級到 iOS 17的裝置,iPhone 8、iPhone X 都不在更新行列中了。(圖/翻攝官網)

根據國外的媒體針對舊iPhone 進行續航力的評測,實測發現iPhone XR 和 iPhone 11 的測試續航表現退步,建議舊代iPhone可以不用搶在第一時間升級,待系統穩定度更高一些再來升級,會更有保障。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