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曼曼圈粉安可小王子譚運闓 品鑑台語歌曲從《慢慢等待你》開始

昱楓 2023-9-19 15:14:38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4110
本文章最後由 昱楓 於 2023-9-19 18:07 編輯

S__86982844.jpg
正聲廣播電台主持人譚運闓(右)平時就喜愛分享台語歌曲,左為余曼曼和雄鷹娛樂執行長梁軒安。(圖/鷹傳媒提供)

下一位台語天后接班人 廣播界「安可小王子」欽點認證
近年來,新生代台語歌手人才可說是鳳毛麟角,而今年六月中發行《慢慢等待你》一炮而紅的余曼曼,因聲線、唱腔極似台語天后江蕙、長相甜美又有著一雙深情四海的桃花眼,在台語歌壇掀起一波濤天巨浪,而這位新世代潛力新秀也被正聲廣播電台有著「安可小王子」稱號譚運闓的立馬相中,邀請至電台錄製節目,更在節目中毫不吝嗇地給予余曼曼這首單曲《慢慢等待你》讚美及掌聲,稱是繼許富凱《拾歌》拿下台語金曲歌王後,再度讓台語歌壇注入一劑強心針,同時誇獎梁軒安為雄鷹娛樂簽下如此才華洋溢的歌手,羨慕之情溢於言表!

S__86982838.jpg
潛力新秀余曼曼日前新歌《慢慢等待你》發佈會圓滿成功,在記者會上落淚感謝執行長梁軒安。(圖/鷹傳媒提供)

聽《慢慢等待你》秒入魂 讚美梁軒安同時入戲太深痛罵:渣男
論道台語歌曲,不得不提起正聲廣播電台,人稱「安可小王子」的譚運闓主持人。年紀輕輕的他除了擔任各大企業、公益單位顧問講師外,更是各大校園指定的講師,例如:「安可加油讚」、「防疫收音機」、「安可歌詩協奏曲」等多個廣播節目,擁有多年音樂磨礪背景的他,成就了品鑑台語歌壇的品味人。對音樂有著廣大的包容性與獨到見解的譚運闓,當然沒有錯過向大眾分享《慢慢等待你》詮釋的機會,同時更向聽眾喊話:「當我第一次聽見歌手余曼曼的首支單曲《慢慢等待你》時,心中有種無法言喻的情感體會,原來故事能夠透過獨特的聲線與歌詞流露出的絲絲溫情,讓我閉上雙眼就能一秒入戲,進入到華燈初上那個年代的愛恨情仇、情感交織的年代,請讓我成為曼曼的支持者吧!軒安,你這個渣男!」

S__86982836.jpg
雄鷹娛樂簽下眾多美貌、才華兼具的藝人、KOL,由右至左分別為蔡甜甜、楊琪琪、余曼曼和Rika。(圖/鷹傳媒提供)

回歸音樂初衷 母語就該用音樂來好好品味!
而在分享跨界類型的音樂型態時,尤其以台語結合流行已將近三年的譚運闓,我們可以從他對歌曲的體驗中細膩地感受到他是一位內心有著浪漫與豐富情感的音樂人。曾有安可小王子的粉絲表示,透過小王子於廣播中的歌曲分享,讓原本只能透過歌詞才能大致理解歌曲背景的我,好似成為了歌曲故事中的角色,身歷其境,層層堆疊出曲意帶給我的不一樣的深刻感動。曾經受過心理輔導訓練的譚運闓,總是帶著強大的共情能力與接納的心去融入台語歌曲中,讓聽眾能從不一樣的視角去領悟,也帶領著新世代族群接觸不同音樂型態的作品,也許這正是小王子想給聽眾帶來的初衷與美好,透過音樂與母語,讓我們彼此生活能更貼近,遠離這世代工業流行音樂風帶來的抓耳式洗腦,回歸音樂初衷,就從好好品味一首余曼曼的《慢慢等待你》開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kk112 發表於 2023-11-1 13:43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7

    主題

  • 91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