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霍華德已完成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

joepineapple 2023-9-20 11:27:03 發表於 NBA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08242
不考慮重返台灣打球嗎?

02.jpg
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Dwight Howard 於 19 日完成與 Golden State Warriors 的試訓,希望藉此重返 NBA 舞台。

根據 ESPN 記者 Kendra Andrews 報導,Dwight Howard 已經完成 Golden State Warriors 的試訓,不過外界普遍認為這僅是場普通的測試會;Golden State Warriors 正積極尋找有經驗的長人球員,雖然 Howard 符合該要求,但並不表示他就是球隊需要的人選,此舉不過是每年的流程之一。

目前 Golden State Warriors 最高的球員是 208 公分的 Dario Saric,極需補強內線戰力,除了 Howard 之外,球隊也與 Dewayne Dedmon、Derrick Favors 以及 Tony Bradley 等球員接觸,因此,Howard 能否重返 NBA 仍是未知數。

截圖 2023-09-20 上午11.26.47.pn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58262850 發表於 2023-10-10 01:03
可惜魔獸不了勇士的車了QQ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