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攜手Angell Mobility推出「MINI E-Bike 1」

MINI攜手Angell Mobility推出全新電動自行車MINI E-Bike 1
限量發行 1,959 輛,以紀念 MINI 的成立年份。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Mini/Angell Mobility

MINI 正式攜手電動自行車製造商 Angell Mobility 推出全新電動自行車 MINI E-Bike 1,並提供兩種型號和兩種配色可選擇,MINI E-Bike 1 一共僅限量發行 1,959 輛,以紀念 MINI 的成立年份。

兩種型號分別是「M」和「S」,前者採用 Angell Mobility 標誌性的梯形車架,適合身材高挑的騎士,後者改用較低的跨步式車架,對於身材嬌小或者穿著長版服裝的騎手更加友善。而兩款配色則為 Ocean Wave Green 與 Vibrant Silver,是從 MINI 2024 年車型的配色方案汲取靈感。

每輛自行車皆採用超輕航空級鋁材於法國手工製成,包括可拆卸電池在內,重量低於 38 磅,同時又兼顧了車體剛性和耐用度。在車把中央位置還有整合式數位儀表,能顯示數度、距離、導航等訊息,並可連接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Angell Mobility 執行長 John Mollanger 表示該 GPS 系統供應商與 BMW 相同。

MINI E-Bike 1 目前已經開放訂購,售價 €3,490 歐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