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彩虹圈實境秀 《約會吧!男孩》創造台灣首例!

昱楓 2023-9-25 17:27:3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8523
本文章最後由 昱楓 於 2023-9-25 18:47 編輯

由電影導演謝志文執導,台灣首部男同志約會實境節目《約會吧!男孩》,將於2023年10月06日晚間9點正式上線。這檔節目集結了台灣八位各具特色的同志「天菜」們,一起到宜蘭的民宿過上五天四夜的配對生活。
圖片1.jpg
創造全台首部奇蹟

台灣在同婚專法通過後,在各類創作作品中的同志議題也逐漸變多,如代表台灣角逐2024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關於我和鬼成為家人的那件事》,或是前陣子熱度爆棚的《刻在你心裡的名字》,都是以男男戀愛為題材的電影。除此之外,實境類型節目也同樣在台灣造成了一波熱潮,有經營美髮店的,有到山上露營,但卻從未出現以男同志戀愛為主題的實境節目。
S__61243451_0.jpg
《一念間電影有限公司》看準這一點,在導演謝志文的帶領之下,開創了台灣史上首部男同志約會實境節目,有別於其他約會實境節目,《約會吧!男孩》聚集了八位分別在網路上自帶流量的「天菜網紅」,有DJ、有空少、有藝人造型師,以及Podcast主持人等,製作單位也刻意要求來賓們隱藏各自年紀以及職業,增加彼此的神秘感以及真實情感連結。

絕美拍攝地點成為首例

在《約會吧!男孩》中,除了八位主角之間的戀愛關係吸睛外,拍攝場地也成為了另類焦點。這次節目前往了宜蘭取景,在宜蘭傳藝中心DIY;在外澳海灘吃早餐散步;於田野間進行腳踏車約會等,節目組更經過一番的努力後,成功將主角們安排到了「從未開放劇組拍攝」的落羽松秘境——三層坪,進行最後一天的真情告白橋段,成為台灣第一個走進秘境拍攝影視作品的團隊。
S__61243448_0.jpg
在節目尺度上,主角們在其中一集前往了宜蘭知名的山形閣溫泉飯店,導演安排主角們於泡湯時進行真心談話,談論彼此愛情觀的差別,一絲不掛的談話方式更讓主角們坦承克服了很大的心理障礙,在畫面上的呈現也兼具了感性與性感,導演在電影中所醞釀的功力,在此檔節目中大放異采。

時代隔閡成功進行交流

在節目中,主角們被安排到了一個公益活動中,為老人家們進行團體表演,促使不同年齡層的長輩能夠了解同志族群的平凡與值得被愛。除此之外,節目組在八位主角不知情的情況下,找來了他們的家長們驚喜現身,淺談兒子出櫃時的感受與看法,讓節目在歡笑浪漫之餘,還有淚水所交織出來的意義性質。
S__61243450_0.jp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9-26 03:20
感覺相當的不錯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7

    主題

  • 91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