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冲上舞台推搡奥特曼,影城:他问我们为什么要放日本的东西,已报警处理

steven本 2023-9-29 20:04:10 發表於 動漫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6519
images.jpg 浙江省湖州市一名男子9月28日晚在觀看舞臺劇時,衝上舞臺推搡扮演奧特曼的演員。(視頻截圖)網絡流傳的視頻顯示,浙江省湖州市一名男子觀看舞臺劇時,衝上舞臺推搡扮演奧特曼的演員。

綜合紅星新聞和時間視頻報道,事件發生在星期四(9月28日)晚上,湖州市長興縣長興大劇院當時正在上演舞臺劇《奧特傳奇之希望之光》。

視頻中可見,在表演期間,一名男子衝上舞臺,與工作人員產生激烈爭執,相互推搡並爭吵。隨後,該男子連續推搡扮演奧特曼角色的演員,最後被工作人員帶離。

劇院工作人員星期五(9月29日)稱,該名男子是觀眾,是買票進來觀看演出的,事發時,該男子質問工作人員“為何要放日本的東西”。目前,劇院方已報警處理。

當地文旅局值班人員稱,警方已經介入處理此事,“遊客是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子過來,妻子說男方有一點醉酒的狀況。”

奧特曼(Ultraman)也稱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是日本系列特攝劇中的巨大變身英雄,劇集和衍生的動漫作品、舞臺劇等在全球有很高人氣。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0-2 02:46
真是的不知道在幹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teven本

LV:3 士兵

追蹤
  • 46

    主題

  • 87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