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正式推出梅西影集預告片

walkerpop 2023-10-3 15:36:04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167
將於 10 月 11 日首播。



先前曾報導 Apple TV+ 將推出 Lionel Messi 的紀錄片,今回官方正式推出該影集的預告片;該影集名稱為《Messi Meets America》,內容聚焦在 Inter Miami 新任隊長 Lionel Messi 轉戰 Major League Soccer 的過程。

Messi 在今年夏天離開 Paris Saint-Germain 加盟 Inter Miami,此舉震驚全世界的球迷,此前他在 F.C. Barcelona 效力近 20 年,留下輝煌的職業生涯;加盟 Inter Miami 一個月後,他就帶領球隊贏得「Leagues Cup」冠軍。

透過《Messi Meets America》,觀眾將了解 Messi 簽約 Inter Miami 的過程,以及首場比賽最後時刻的進球,影集內容包括比賽片段、Messi 與隊友的訓練場景以及他在 Florida 的生活片段。

該系列紀錄片共 6 集,由 SMUGGLER Entertainment 與 Major League Soccer 聯合製作,前三集將於 10 月 11 日在 Apple TV+ 首播,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截圖 2023-10-03 下午3.35.41.png


Messi Meets America — Official Trailer _ Apple TV  0-0 screenshot.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