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一條龍,抹黑產業鏈!」 馬文君:南投不需要這樣惡質選風!

昱楓 2023-10-9 14:00:29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413
今日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於南投召開記者會,針對「南投縣民進黨部發放黑函,意圖使人不當選及潛艦國造疑慮」進行澄清如下:

「近日,鄉親向我檢舉,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製播了紙本與影音文宣,到處散播,甚至我的對手本人也加入散發。但是內容卻是與事實不符,且毫無根據的錯假訊息,因此今天舉行記者會,以正視聽。」
S__88580172.jpg
馬文君立委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不實抹黑進行澄清,以正視聽。(圖/馬文君辦公室提供)

馬文君立委在記者會中提出訴求如下:

一、 要求民進黨立即停止散發黑函。

如今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製作,由我的對手散發的黑函,引用黃曙光與郭璽的說法,指稱我「洩露國防機密」,還引用郭璽說法,指控我「索賄」。但是黃曙光已經明確表示,他的指控,與我無關,郭璽也已經改口。民進黨卻還在造謠,欺騙鄉親。

至於索賄指控,根本是郭璽信口開河,他至今不敢告發,擔心被我反告誣告,而我也已經多次否認,沒有的事,就是沒有,民進黨仍然繼續造謠。

二、 郭璽勾結韓籍顧問,詐欺中華民國政府,依法檢舉,何錯之有?

民進黨部分黨公職民代,結合親綠節目,側翼粉專名嘴,對我鋪天蓋地攻擊了兩週,指控我洩密。開始是說我拒簽保密協定,從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流出資料,但是國防部已經掛保證,委員開會依法簽到,就是保密切結,需盡保密義務,根本不必另簽保密協定。且綠營繪聲繪影吵了兩週,都是出一張嘴,穿鑿附會,提不出任何證據,純粹抹黑。

後來,又改口說我將爆料資料交給韓國駐台代表處,是洩密。但我也已經澄清,一年多前,當我收到爆料資料後,立即請國防部派員處理,而國防部次長房茂宏中將親自率隊,到我辦公室向我說明,稱資料沒什麼機敏性,是廠商惡鬥。

如今,透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逐次披露,大家已經知道爆料資料中的音檔,有郭璽與韓籍顧問串謀,詐取造艦預算的計畫。於是我將可能與造艦有關的計畫圖紙等保留,將音檔轉交調查局,與韓國駐韓代表處,是要追查這起不肖台人,與韓國人聯手詐騙國防預算。

難道我做為立法委員,受鄉親託付,要坐視不管嗎?

S__141697042.jpg
馬文君一再強調沒受過郭璽招待,並秀出支票證明,打臉郭說謊、無中生有。(圖/馬文君辦公室提供)

三、 爆料音檔內的犯罪事實,才是重點!

郭璽當時身為海軍顧問,海軍一再對外宣稱,他只是協助尋找「商源」。但沒想到他私下卻掌握大量國防機密,包括黃曙光何時要卸任參謀總長,轉任國安會,黃曙光可能要接國防部長,海龍海虎兩艦的極機密延壽案時程,與預算規模。

更扯的是,他大言不慚吃定海軍,後續造艦的140億元預算,「都是我們的錢」,誰洩密給他?他洩密給誰?誰是他的靠山?

此外,還有他自己承認,找來造原型艦的GL顧問公司是「詐騙集團」,SI公司「拿錢不辦事」,還有郭璽要求韓籍顧問造假學經歷,欺騙台船與海軍,同時簽「陰陽合約」,同時詐騙台灣與韓國政府等明確犯罪事實,一年多前,我就已檢舉,檢調為何至今不查?

四、 黃曙光是始作俑者,要躲到何時?

一切都是從黃曙光口沒遮攔開始的,到底是哪位立委,一直在搞?哪家國內軍火商,把機密外洩給中共?黃曙光是國安會諮委,有法律上應該舉發犯罪的義務,但他老兄已經躲了超過一週,只有經過郭璽轉述,他私下要求郭璽「不要再講」。但事涉洩密與叛國,豈是可以隨便說說,又隨便不說的?

要求國防部安全總隊,國安局,檢調機關應該立即約談黃曙光到案,請他提供證據。也奉勸黃曙光既然敢講,就要敢面對社會,真有賣國賊,就把他抓出來,沒有,請你向社會道歉!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ley5 發表於 2023-10-10 09:58
抹黑造謠死不認帳不就是一貫手法
等選舉完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反正只要選上又能怎麼樣
時間久就又忘記失憶了
jerrysheu 發表於 2023-10-10 17:29
勿忘王立強..........民進黨骯髒選骯髒贏可謂天下第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7

    主題

  • 91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