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王冠》最終第六季上線情報正式公開

walkerpop 2023-10-11 12:40:4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108
傳奇影集最終章。



《王冠》第 6 季 _ 上線日期預告 _ Netflix 0-31 screenshot.png

Netflix 人氣影集《王冠 The Crown》繼去年推出第五季之後,今番正式公開最終第六季上線情報與最新海報。

據了解本季將針對第五季的背景時代予以更多細節的描繪,上線預告中能看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提到了因為身為皇室,都有責任必須犧牲一部分的本我,但自己被擱置的人生,還有被擱置的女性那一面⋯⋯該怎麼辦呢?

《王冠》這部虛構影集取材自真實事件,以戲劇化角度講述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故事,以及她在位時的政治事件和個人經歷。最終第六季將分為兩部輪流上線,第一部將於 11 月 16 日率先登場,第二部將於 12 月 14 日作為最終章的上線,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未來追蹤報導。

截圖 2023-10-11 下午12.40.25.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