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真人版要來了!Netflix跨足日本、美國共同合作

walkerpop 2023-10-12 14:53:04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3276
780fac27-f577-490a-8f85-67b663c38bc7-w2400.jpeg
日本傳奇漫畫家冨樫義博《幽遊白書》,由Netflix翻拍真人版,將於12月14日上線。(Netflix提供)

冨樫這次真的不「富奸」了!日本傳奇漫畫家冨樫義博(Yoshihiro Togashi)的經典作品《幽遊白書》系列,由Netflix翻拍真人版,今(12日)釋出真人版系列主視覺,由北村匠海演出主角浦飯幽助、藏馬則是志尊淳,飛影為本鄉奏多,桑原和真則由上衫柊平飾演,《幽遊白書》真人版於12月14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與全球粉絲見面。

31ec783c-f8b8-4e1c-8196-f5d9b65f2311-w1600.jpeg
《幽遊白書》真人版主角群為日本當紅小生,包括北村匠海(Takumi Kitamura)、志尊淳(Jun Shison)、本鄉奏多(Kanata Hongo)、 上杉柊平(Shuhei Uesugi)。(Netflix提供)

《幽遊白書》自1990年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長達4年,後來陸續發行電視動畫、電影、遊戲等都大受歡迎,台灣也曾播出電視動畫;作者冨樫義博在結束《幽遊白書》後推出《HUNTER×HUNTER》,卻健康頻頻出狀況,經常出現拖稿、休刊,讓網友將他的名字變成用來形容拖稿的流行語為「富奸化」。

Netflix製作的《航海王》真人版播出後,獲得全球觀眾喜愛,仿照相同製作模式與規格,Netflix跨足日本與美國共同合作,攜手打造《幽遊白書》真人版。Netflix組成了一支國際夢幻團隊,聘請特效公司Scanline VFX運用最先進的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劇集。Scanline VFX以「最具創新的視覺特效工作室」聞名,在好萊塢的製作中廣受讚譽。本次Scanline VFX將賦予《幽遊白書》真人版所有角色全新生命,不論是人類和妖怪,或是逼真的打鬥動作場面皆不馬虎。

歷時5年完成的真人版《幽遊白書》,製作團隊費盡心血確保在真人版本中完整表現每個角色在情感上的細節。Netflix也承諾《幽遊白書》真人版會以最高品質與高度還原原著內容,將最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全球觀眾與粉絲。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0-13 02:39
看人物之後真覺得無法期待
simghoul 發表於 2023-10-14 00:38
Oh! No!
別毀滅了人家童年!

el...
看到上文的劇照,覺得已被毀滅…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