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要開實體店了?最快將於2025年亮相

walkerpop 2023-10-17 11:42:22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014
除了販售人氣節目的周邊商品外,還有機會吃到美食秀的餐點。

01.jpg
Netflix/Getty Images

作為串流龍頭,Netflix 不單投入大量原創節目製作,如今也準備將把目光觸及至實體店鋪。根據 Bloomberg 最新報導,名為「Netflix House」的實體店最快將在 2025 年於美國開設。

屆時 Netflix House 除了販售人氣節目的周邊商品外,也將提供各式活動和用餐服務。如讓顧客能實際體驗《魷魚遊戲》的挑戰內容,又或者供應 Netflix 真人美食秀中餐點和飲品,包含與速食或高檔餐廳合作等等。此外,Netflix House 也將輪番展示當期熱門節目的藝術裝置,並舉辦各式各樣的現場表演活動。對此,Netflix 消費部門總裁 Josh Simon 表示:「我們的客戶非常熱衷沉浸在這些電影和電視節目的世界中,導致我們必須思考如何將它提升到下一個水平。」

雖然目前 Netflix 尚未透露具體開設地點,但不意外將於 2025 年登陸美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