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劫》--- 樂園夜驚魂,奪命殺無赦!

SJKen 2023-10-25 01:45:2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634
本文章最後由 SJKen 於 2023-10-25 01:55 編輯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短評>

樂園夜半驚魂殺無赦,奪命背後事出必有因!霸凌惡行必有報,只是早晚,戰慄虐殺血流成河,到最後誰能死裡逃生?

萬聖節即將來臨,最應景的搞鬼電影,當然不能錯過即將在2023年10月27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瑞典恐怖電影《萬聖劫 》(Karussell/Carousel),是一部典型的B級恐怖片,原本是一場看似遊樂園貴賓獨享尊榮的歡樂暢遊,隨著時間推展與面具殺手的出現,卻逐漸成了人間地獄,一連串生離死別的血洗驚魂場面!


瑞典恐怖電影《萬聖劫》(Karussell/Carousel)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span]<span]
片中前半段故佈疑陣節奏緩慢,隨著劇情發展,虐殺的速度與遊樂園設施高速緊張,一會兒坐立難安,一會兒看得痛快淋漓,到了電影最後最高潮,節奏緊湊讓人都讓人看得全身血脈賁張,喜歡看不同於美國的北歐恐怖風格電影的朋友,這週五2023年10月27日本週五在台上映瑞典恐怖電影《萬聖劫》(Karussell/Carousel),感受濃濃萬聖節搞鬼的緊張氛圍。

<電影本事>

過去的高中朋友贏得在新樂園萬聖節搶先玩活動,讓這群年輕人可以在樂園獨享歡樂夜晚。樂園管理員費歐娜(Fiona,由Wilma Lidén飾演),必須在過程中看顧著他們。

棉花糖、雲霄飛車、爆米花和旋轉木馬炫目繽紛,但當他們意識到樂園裡還有其他東西存在時,樂趣氣氛很快變得驚悚恐怖。這群年輕人被迫面對過去所犯下的罪行,以求在這個夜晚能存活下來!

全台上映戲院一覽表,單張$220 雙人套票$400,趕緊手刀去搶票預售套票 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698221

北部:
信義威秀
喜樂時代
絕色影城
百老匯影城
中和威秀
新店裕隆城威秀
新莊國賓
新莊宏匯美麗新影城
永和喜樂時代
林口威秀
桃園統領威秀
桃園喜樂時代
中壢星橋
新竹巨城威秀
新竹百老匯


中部:
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城
台中豐原威秀
台中老虎城威秀
台中站前秀泰影城

南部:
台南南紡威秀
高雄大遠百威秀
高雄喜樂時代
高雄岡山秀泰
屏東中影

離島:
金門金獅


萬聖劫 Karussell/Carousel
出品年分:2023
出品國家:瑞典
電影片長:1時29分
電影語言:瑞典語
在台上映:2023年10月27日
電影類型:驚悚
電影級別 : 輔導級
IMDB評分:6.0
台灣發行:峻龍國際有限公司
電影導演:西蒙 ‧ 桑德奎斯特(Simon Sandquist)
電影編劇:馬丁 ‧ 吉斯比(Marten Gisby)
領銜主演 :
威爾瑪 ‧ 李登(Wilma Lidén)飾演樂園管理員費歐娜(Fiona)
歐瑪 ‧ 魯德伯格(Omar Rudberg)飾演丹堤(Dante)
阿曼達 ‧ 林德 (Amanda Lindh)飾演珍妮(Jenny)
艾蜜兒 ‧ 阿爾格佩斯(Emil Algpeus)飾演賽比(Sebbe)
路薇 ‧ 戴爾亭(Ludvig Del​n-Sundberg飾演威廉(William)
Michael Brolin飾演樂園警衛Christer
Katerina Pavlou飾演Daniella
Embla Ingelman-Sundberg飾演Tora
Sandra Caraan飾演樂園意外訪客
FB粉絲頁 : 峻龍國際有限公司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峻龍國際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相簿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峻龍國際有限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峻龍國際有限公司 Jun Long international YouYube影音頻道,版權歸屬峻龍國際有限公司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