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戰情室] 富邦啦啦隊新成員?韓國釜山女神李晧禎

sanchers 2023-10-25 20:45:26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8355



文:Xavier

中職啦啦隊進入新的軍備時代,先前樂天桃猿網羅韓國李多慧,行銷宣傳獲得巨大的成功,隨後台鋼雄鷹找來安芝儇來指導啦啦隊引起關注,現在富邦Fubon Angels也有新的韓籍美女要加入,據傳可能是李晧禎(이호정)。


李晧禎目前25歲,身高172公分,身材十分纖細高挑,有雙漂亮長腿,過去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的成員,也曾在三星獅、慶南FC和安養KGC等職業球隊應援過。


Xavier覺得李晧禎有種冰山美人的氣息,跟李多慧、安芝儇的型又所有不同,不論最後富邦宣布的新成員是不是她,都值得臺灣球迷認識。此外,李晧禎之前也來過臺灣,還在桃園球場應援,中職的應援風格想必她並不陌生。



李晧禎最近曾來臺灣


先前是樂天巨人啦啦隊的成員


有雙修長美腿


可愛雙馬尾



冰山美人氣息



疫情期間戴口罩  雙眼之間仍看得出氣質過人


短頭髮也很有型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682468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3-10-27 09:41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