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成為歷年Pro系列評價最低機型

patritech 2023-10-30 12:41:18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532
過熱問題引起了不少消費者投訴。

1.jpg
Nick Llanton/Hypebeast

Apple 最新機型 iPhone 15 Pro 系列已經發表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有許多用家順利入手使用,而今回根據產品推薦網站 PerfectRec 調查顯示,在超過 69 萬份消費者評價中,僅有 73% 的用戶給予 iPhone 15 Pro 五星評價,這一數據低於過去 14 Pro、13 Pro、12 Pro、11 Pro 的 76%、84%、80%、81%,是歷年 Pro 系列評價最低的機型。

而這般評分最大主因被猜測是因為過熱的爭議所造成,儘管 Apple 在本月初發布了 iOS 17.0.3 更新,但依舊未能平息消費者的投訴。另外報告中還提到,最早一批入手新產品的消費者,通常更難接受實際與理想的差異,更高的期望自然伴隨更高的失望,相反較晚訂購的消費者給予五星評價的比例就略高一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