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首張劇照正式公開

walkerpop 2023-10-30 12:43:4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193
七矮人悉數登場。

001.jpg
Disney

備受期待的 Disney 經典作品《白雪公主 Snow White》改編真人版,在稍早正式公開了首張劇照,本作是重新演繹經典故事的真人音樂劇,並由拉丁裔女演員 Rachel Zegler 和 Gal Gadot 分別出演白雪公主和邪惡皇后,而最令人好奇的 Dopey、Grumpy、Sneezy、Bashful、Happy、Sleepy 和 Doc 等七矮人也完整亮相,採用了 CGI 特效呈現。

除了這首張劇照之外,Disney 也宣佈《白雪公主》的上映檔期正式改為 2025 年 3 月 21 日,整整延後一年時間。相信隨著時間過去,很快會有相關預告和劇照陸續釋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hepherdtt 發表於 2023-11-1 13:44
是黑雪公主 Q_Q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