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助理告性別歧視!勞勃狄尼洛上法庭「胡說八道」

walkerpop 2023-11-1 11:25:2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133
6f918d7e-fed6-426b-8e9a-5278fda90ca5-w2400.jpeg
剛剛度過80大壽的勞勃狄尼洛,應該沒料到還要為了前助理出庭作證。(20世紀影業提供)

大家還記得2019年,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製作公司,控告前任助理翠絲羅賓森(Chase Robions)摸魚、偷花他的錢,一怒之下要求賠償美金600萬元?現在這位前助理反控性別歧視,勞勃狄尼洛在美國時間10月30日出庭直呼「胡說八道」。

這起風波受到矚目,是因為當初控告翠絲上班時間都在摸魚,用他的名字在紐約好幾間餐廳賒帳,甚至花了美金3.2萬元(約新台幣102萬元)在搭Uber跟小黃,更花了快美金9,000元在高檔超市採買食物,甚至把勞勃狄尼洛累積的航空公司里程,偷偷用來兌換機票給自己飛去世界各地玩樂。其中最妙的是,還有4天都在上班時間看Netflix,看完了55集的美劇《六人行》(Friends)。當時大家都很納悶,4天看完55集,這正常嗎?

現在翠絲反控勞勃狄尼洛在她從2008年任職起,就對她做出許多不公平的行徑,像是在凌晨4點多打電話吵她。勞勃在法庭上辯解,那是當時自己發生意外,從樓梯上摔下來、背部受傷了,「我並不會經常在三更半夜打電話去吵她。我沒有在凌晨2點或3點打電話吵她,因為那才是意外發生的時間。」

勞勃狄尼洛出庭時解釋,翠絲的工作內容是助理,「她替我工作的意思,就是要完成我要求的事。這又不是我要她去跪在地上拖地板,我沒有幹過這種事,我的女友也不會,所以這些指控都是胡說八道。」沒錯,這場官司的重點就是勞勃狄尼洛的女友Tiffany Chen、也就是5月才替他生了一個小孩的那位,到底有沒有跟翠絲不和?

他坦承也許女友Tiffany Chen講過翠絲的一些壞話,「因為她很火大,火大是因為翠絲的關係,翠絲很不尊重她。就是這樣。這讓人無法接受。」代表翠絲的律師在法庭上出示一些勞勃與女友兩人互傳的簡訊截圖,其中提到翠絲是個王八蛋,也認為翠絲把自己跟雇主的關係,似乎有點加油添醋的想像。對於這些證據,勞勃狄尼洛說,他現在同意女友當初談到翠絲的一些話,「我覺得震驚,但現在回想起來,也許她發現了一些什麼。」

至於勞勃狄尼洛是否真的要助理全天候待命,翠絲的律師出示多封電子郵件的截圖顯示,勞勃告知她放假時必須讓自己知道她人在哪裡。但勞勃反駁,助理的工作時間都是很合理的,「你這樣講,搞得我好像在控制她一樣。」他認為翠絲抱怨工作時間過長,是因為她沒有辦到該做好的事情。

對於翠絲抱怨在這長達11年的助理生涯中,經常要幫勞勃狄尼洛做許多工作以外的雜事,包括幫忙整理他在紐約市的房子、替公寓找家具,甚至幫勞勃準備情人節卡片給他當時的老婆。對此勞勃狄尼洛有點開酸地回應,「那是翠絲少數非常拿手的事情之一。」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ture666 發表於 2023-11-1 13:41
名人是非多 祝他官司順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