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arvel有意讓「初代復仇者」共同回歸拍攝新電影

walkerpop 2023-11-3 12:50:2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072
拯救 Marvel 人氣下滑的策略之一。

01.jpg
Marvel Studios

Marvel 近年旗下作品聲量持續下滑有目共睹,為了應對這一窘境,令「初代復仇者」重新回歸就成了有可能的選擇。

根據 Variety 報導指出,來自 Marvel Studios 的內部消息人士表示,Marvel 目前雖然尚未同意此想法,但確實在考慮是否讓 Iron Man/Tony Stark(Robert Downey Jr. 飾)、Captain America/Steve Rogers(Chris Evans 飾)、Natasha Romanoff/Black Widow(Scarlett Johansson 飾)、Clint Barton/Hawkeye(Jeremy Renner 飾)、Bruce Banner/Hulk(Mark Ruffalo 飾)和 Thor(Chris Hemsworth 飾)等人再次齊聚一堂。

當然這個想法並不容易實現,包括 Iron Man、Black Widow、Captain America 等角色,其實都已經有了完美的落幕,甚至前兩者在 MCU 中已經逝世,即便多元宇宙盛行,又讓兩人合理回歸也絕不容易。接著是成本的部分,持續面臨虧損的 Marvel Studios 面對這些一線影星,除了基本片酬外,還有票房分潤需付出,亦是不可忽視的要點。

綜觀來看,初代復仇者集體回歸的可能性相當之低,或許真需要一個足夠優秀的劇本才能夠吸引這些演員們,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