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最新大作《驚奇隊長 2》最終預告正式放送

walkerpop 2023-11-8 10:03:4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354
簡短回顧了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片段。



隨著 Marvel 最新大作《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上映在即,今回官方就正式捎來了最終預告片。

本作在過去已經接連公開了幕後花絮、角色海報、正片片段等內容,加上身為 2023 年度最後一部 Marvel 電影,以及 MCU 第五階段成本最高之作,不同身分加持下,更增添了幾分噱頭。

而最終預告在開頭以鋼鐵人、美國隊長等過去對抗薩諾斯的片段為核心,帶出 Zawe Ashton 飾演的反派角色 Dar-Benn,除此之外,本片三位核心角色 Captain Marvel、Ms. Marvel、Monica Rambeau 以及 Nick Fury 也接連登場,最後女武神 Valkyrie 的現身是一大驚喜。

《The Marvels》將在 2023 年 11 月 8 日於港台地區搶先上映,北美則為 11 月 10 日,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The Marvels _ Final Trailer _ In Theaters Friday 0-13 screenshot.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