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此時此刻》1句台詞超出戲!粉絲噴笑:本色演出

walkerpop 2023-11-13 11:55:1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384
001.jpg
▲小S徐熙娣在《此時此刻》犀利吐槽李佳穎「有點矮」,網友1秒出戲。(圖/Netflix)

小S在《此時此刻》遭老公李銘忠背叛,偷吃吳慷仁老婆李佳穎,自己也與吳慷仁擦槍走火搞外遇,有一幕小S、吳慷仁在酒會上看著李銘忠、李佳穎暗通款曲,小S冒出一句台詞「本色演出」,讓網友1秒出戲。

002.jpg
▲小S(右)在《此時此刻》與吳慷仁有激情親密戲。(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小S、吳慷仁在劇中從抓姦盟友變砲友,有一幕是兩對夫妻正面交鋒,小S、吳慷仁在酒會上冷眼看不倫的另一半互動,小S端詳李佳穎一陣子,不得不認輸:「其實滿有魅力的,不過,是不是有點矮啊。」網友笑翻:「看到這幕秒出戲,瞬間變回小S。」

003.jpg
▲李佳穎(左)、李銘忠在《此時此刻》雙重不倫。(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其實小S自認這個角色是位委屈的女人,與她自己差異太大,為了入戲,她離家出走外宿旅館12天,大S吃味的說:「徐熙娣如果得金鐘,我就去死,我才是演員!」小S聽了反逗姐姐:「妳自己不演戲,干我什麼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