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鯨魚老爸》與《黑天鵝》導演將執導馬斯克傳記電影

walkerpop 2023-11-13 14:21:0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693
Elon Musk 本人也發文回應了。

01.jpg
Getty Images

作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風雲人物之一,Elon Musk 的生平被拍攝成傳記片毫不令人意外,尤其在 Walter Isaacson 撰寫的《Elon Musk》傳記書出版後,此事更可說是水到渠成,而拿下拍攝版權的 A24 近日就正式宣佈將找來 Darren Aronofsky 執導本作。

Darren Aronofsky 過去曾執導《我的鯨魚老爸 The Whale》、《黑天鵝 Black Swan》、《噩夢輓歌 Requiem for a Dream》等大作,由他負責的 Elon Musk 傳記片著實令人期待。導演確認的消息公開後,Elon Musk 也在 X/Twitter 上發文表示:「很高興是由 Darren 操刀,他是最棒的導演之一。」

而接下來更令影迷關心的就是飾演 Elon Musk 的男演員人選了,相信很快就會展開選角環節,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截圖 2023-11-13 下午2.20.46.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